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时代商报:“引爆”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3:26 时代商报

  多年来几乎从未停止被抨击和指责的中国足协,如今更觉得头皮发麻了。因为有人居然把“炸弹”放到了他们身边,这次再要蒙混过关,真的是不太容易喽!

  前天一位“莽汉”在电话里声称“把三枚炸弹暗藏在了中国足协的办公楼内”。虽然最后警方搜查了一气却一无所获,足协的要员们据说也并未因此而惊慌失措。可无论真假,这至少在中国体育史上都是破天荒的头一次,足协的“民愤极大”可见一斑。然而,一枚 更重磅的“炸弹”还没引爆,那就是“限薪”。

   其实“限薪”已不是第一次出现在中国足坛,自从国人被一度开展得如火如荼的联赛,撩拨得期望都要爆棚之后却依旧连遭打击,对于那些“能力比谁都差,赚得却比谁都多”的球员们的不满就日渐高涨。的确,迄今为止连亚洲冠军都没混上(大多数人连全国冠军是啥滋味也尝不到)的足球运动员,他们所拿到的报酬居然可以与不知要付出多少艰辛的奥运冠军相提并论,实在没法令人接受。而与那些能够升国旗、奏国歌的英雄相比,足坛上的大腕、小腕则总是一天到晚地制造着一次又一次的无聊与龌龊。

  “愚公移山”是因为条件有限,现在只需炸出个隧道就能直取捷径。“限薪”应该同样如此——今日已不同当初,无视客观现实、违背市场规律,结果只能是自取灭亡。所以,无论面前有什么千难万险也决不能退缩。必要时必须“引爆”中国足球那丑陋而又顽固的“外壳”,让被包裹其中许久的“胚胎”得到新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