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乌兹别克重点演练任意球 土库曼斯坦继续铁桶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7月21日晚间,成都赛区D组的四支队伍分别进行了第二轮比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第一轮比赛中惜平弱旅土库曼斯坦队的种子队沙特和被乌兹别克一脚任意球淘汰的伊拉克两只队伍都选择了封闭进行赛前最后一练。出线形式大好的乌兹别克队也仅选择了公开最后15分钟的训练。

  乌兹别克队今天在信息学院训练场地冒雨进行90分钟的赛前训练。虽然,主教练卡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伊德洛夫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还一再表示卡西莫夫那脚“救命”的绝妙任意球并不是赛前布置好的战术,但上场比赛尝到到了甜头的乌兹别克队在今天的训练中重点练习了球门左右两侧任意球进攻战术。当然主罚任意球的仍然是上场比赛中“功臣”的卡西莫夫。

  之后主教练将队员分成2组,锋线队员主要在卡伊德洛夫亲自带领下进行射门专项训练。乌球员大力射门的“嗵嗵”声响彻球场。乌兹别克8号热帕罗夫训练之后表示:“我们必须赢得明天的比赛,提前从D组出线。”对于伤病情况热帕罗夫则表示记者不用担心,“沙特有很多伤病情,但我们没有这样的情况,队伍的训练情况良好。所以我们没有理由输掉明天的比赛。”

  而公认的本组垫底球队土库曼斯坦队仅仅冒雨训练了30分钟就草草收场,带领队员进行训练的土库曼斯坦队助理教练训练后向场边媒体表示:将在与伊拉克的比赛中继续沿用首场比赛中使用的“铁桶阵”,教练组对该阵型的效果感到满意。(逆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