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黑马乌兹别克接受新浪专访:中国队在走下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22:31 新浪体育


乌兹别克主教练海达罗夫(新浪体育独家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C组成都赛区,乌兹别克斯坦队凭借经验老到的卡西莫夫的一脚任意球破门小胜伊拉克队,在C组中就以积3分的成绩暂居小组首位,而沙特和土库曼各积一分,伊拉克积0分排名末席。7月20日晚上,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主教练卡伊德洛夫在酒店大堂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扎伊图勒耶夫在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并未获得上场机会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他是不是队中的奇兵?在对他的使用上,您是如何打算的?

  卡伊德洛夫:“第一场比赛,我更多的把信任给了经验根丰富的球员。与伊拉克的比赛中我们右边路的位置给了9号索利耶夫。这是因为年轻的扎伊图勒耶夫很少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上场,在后面的比赛中会有机会的。”

  记者:队中有多半球员都来自乌兹别克的棉农队,与其他15支球队相比,这可以说是乌兹别克队的特色,您对此怎么看?

  卡伊德洛夫:“棉农队是乌兹别克最好的球队,也是亚洲顶级俱乐部之一。以棉农队为骨架搭建起国家队会对乌兹别克很有好处,有利于更快的磨合队伍。”

  记者:小胜伊拉克全取3分,为乌兹别克队小组出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您如何看待本队小组出线的前景

  卡伊德洛夫:“是的,正像你所说的与伊拉克的比赛中全取3分为小组出线打下了基础。本组的4支球队都是很强的,大家的实力很均衡。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必须100%的精力与拼搏。”

  “前天的比赛检查了我们赛前布置的技战术效果。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幸运最终站在了我们一边,应该说我们赢得有些侥幸,同时也应该看到我们也有不少机会的没有抓住。亚洲杯赛刚刚开始,所有的我们最终的成绩取将决于后面的比赛。”

  记者:凭借卡西莫夫的一脚绝妙任意球赢得比赛,在平时的训练中,您是不是特意作了任意球的联系,22日与沙特的比赛还要采用这一战术吗?

  卡伊德洛夫:“卡西莫夫的任意球经常得分,他的进球的频率之高是喜爱乌兹别克足球的人众所周知的,所以说卡西莫夫的进球并不让人意外。我们没有把赌注完全押在任意球得分方面,当然任意球是现代足球的一种重要的得分手段。如何在有利位置获得任意球,就需要整支球队配合起来制造机会。”

  记者:出线后您愿意碰中国队还是中国所在小组的其他球队?

  卡伊德洛夫:“猜测未来的对手是毫无疑义的,今天最重要的事情是下一场比赛。碰上谁差别不是很大,进1/4决赛才是我们要完成的目标。如果有可能的话,会在赢得下一场比赛之后再考虑选择对手的问题。每场比赛都是一个具体的战役,无论对手强弱我们都会制定单独的计划。”

  记者:您熟悉中国队吗?中国队哪些球员让您印象深刻?

  卡伊德洛夫:“中国队比赛的时候我们正在训练,没有看到完整的比赛。我很清楚的知道中国队是在家门口踢球,出现一些不应有的紧张是很正常的,我认为中国队是A组最强的队。”

  记者:拥有征战欧洲冠军杯的沙茨基赫和马明诺夫,为什么3年前的十强赛中乌兹别克面对中国队表现如此不堪一击?

  卡伊德洛夫:“3年前在塔什干我们主场比赛中在沙茨基赫上场的情况下,我们赢得了比赛。而在五里河的比赛中沙茨基赫并没有上场。我们现在还没有考虑过与如果中国队进行比赛的会胜率如何,但我想到时候我会想出赢得比赛的办法。”

  在进行完对乌兹别克主教练卡伊德洛夫的专访之后,乌兹别克队的新闻官尼基姆巴耶夫对记者提出的最后一个问题作了补充。

  尼基姆巴耶夫说:“现在的中国队已经不是3年前的中国队了,3年前五里河的中国队就像一架机器一样,无论对手是谁都无法让其停下来。3年中国队在五里河踢了九十分钟好球,而7月17日中国与巴林的比赛中,中国队最多只踢了30分好球。从上半场的场面看起来,中国队甚至有可能输给巴林队。我认为中国队正在走下坡路,而乌兹别克的势头正处于上升阶段,这是中国人必须认真面对的事实。” (逆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