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08之星队留德将获赞助 议案今日递交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0:11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北京报道 如何落实赞助商是中国08之星队留德计划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8日下午,德中促进会驻北京的市场总监格莱纳告诉记者,赞助商冲突一事有望在近日内得到解决,9日上午,格莱纳将向中国足协正式递交一份有关赞助商赞助“08之星”的报告。

  格莱纳介绍道,他已与西门子、阿迪达斯等企业进行了谈判,进展非常顺利。此外,德国奔驰公司对赞助中国08之星留学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在格莱纳递交的报告里,西门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子将作为主赞助商,阿迪达斯、可口可乐、奔驰及一家中国企业将作为普通赞助商一起承担08之星留德的费用。西门子等这些赞助商出资多少,则要视中国电视台每月转播几场08队比赛而定。

  “赞助商肯定不是问题,这份报告递上去后,中国08之星留德一事就可能会有突破性的进展,而这期间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格莱纳将于星期四飞回德国,在德国巴特基辛根等待中国足协的反馈。

  格莱纳还向记者透露,巴特基辛根市的市长劳特巴赫可能于星期二飞往法国观看中国国青队对瑞典队的半决赛,并将和冯剑明进行该留学计划的磋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