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中足球促进会不为盈利 08之星要德国足球精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2:18 东方体育日报

  哈克是“德中足球促进会”的发言人,职能类似于一支俱乐部的体育主管。他着眼的更多的是这个项目的成功,而不是如何训练球队。

  东方体育:这一次同中国足协谈得顺利吗?

  哈克:应该说是很顺利。我们这一次谈了很多的具体细节问题。我们回去后还会作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出详细的相关计划,然后在一到两月内再同中国足协作最后接触。可能是他们过来,也可能是我们再来一次北京,届时将签订最后的合同。

  东方体育:对于赞助商的问题,您是怎么考虑的?

  哈克:首先需要强调的是,我们这个“德中足球促进会”不是以盈利为目的的,出发点与中国足协是一致的——帮助中国足球取得进步。赞助商的问题不会影响大局。我们会承担这支球队在德国的一切费用,而这笔费用的筹集分两块:一块是赞助商出,一块是靠我们的经营。而经营这块又分两部分,第一是靠我们的广告,第二是靠电视转播费。

  东方体育:电视转播?向谁转播?

  哈克:当然向中国球迷转播了。当然,我们也会向德国或者其他欧洲国家出售转播权,但最大的市场还是在中国国内。

  东方体育:是谁向中国足协推荐了克劳琛先生呢?

  哈克:主要是德国足协,而像贝肯鲍尔、弗格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等人也都是推荐人。曼联主帅弗格森是克劳琛的老朋友,他也是推荐人之一。

  东方体育:巴特·基兴根市有着丰富的温泉资源,但随着德国经济的滑坡,这一支柱型的旅游资源也随之变的不景气了。你们的“德中足球促进会”有没有相关的考虑呢?

  哈克:当然,如果有一支中国的球队在我们这儿训练、生活和比赛,势必会吸引很多的中国球迷前来,而鉴于中国经济所取得的惊人进步,我相信他们会为我们带来一定的经济效应。

  东方体育:此前我们国家队也曾聘请过一位德国教练,名叫施拉普纳。他没有为中国足球带来进步,这一次我们将凭什么相信你们?

  哈克:我们这一次和施拉普纳有所不同。首先,球队是在德国训练,而不是在中国,因此可以更彻底地学习到德国足球的精髓。其次,球员们今后的对手是德国乃至整个欧洲的同龄球队,而不是中国国内联赛里的对手,得到的锻炼程度要比国内高的多;第三,球队作为一个整体而存在两年甚至更久,球员之间会变得非常默契。

  东方体育:很多球员都已经在俱乐部打上主力,俱乐部不一定会让他们去德国。对于这一点您怎么看?

  哈克:对于这一点,杨一民先生已经有所承诺,我想他应该有能力与各俱乐部进行协调。让球员去欧洲对于他们的俱乐部来说是利大于弊。等他们学成回国之后,水平势必要比在国内提高得快。而一旦他们被欧洲各大俱乐部看中,那么又能为俱乐部带来经济上的巨大好处。而最为重要的一点是,国家队的利益当然要高于俱乐部。作者:林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