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韩主帅“明目张胆”刺探情报 反间谍祥子留了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3: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柳州专电(记者张龙天)在昨天进行的四国邀请赛中,面对平均年龄比自己小将近两岁的俄罗斯队,中国国奥队凭借徐亮、杜震宇和曹明在上、下半场的进球以3比0完胜对手。另外一场比赛,摩洛哥队依靠点球1比0击败了罗马尼亚队。

  面对实力与自己有差距的俄罗斯队,沈祥福不但将阵型改为了442,还把绝对主力杜威雪藏。开场第10分钟徐亮的任意球为中国队首开纪录,第40分钟杜震宇将比分改写为2比
0,下半时开场后不久杜震宇在铲射中受伤被杜锋换下,第80分钟曹明在门前接到阎嵩突入禁区的妙传将球轻松送入对方球门,最终比分被定格为3比0。

  不过赛后沈祥福没有太多的兴奋,他坦率地表示,这场比赛惟一的意义就是增强球员的信心,“这支队伍比较弱,但我更希望对手的实力更强一些,能帮助我们暴露更多的问题。我们最重要也是最期待的胜利是在3月3日客场同韩国队的第一场预选赛。”

  本报柳州专电(记者张龙天)传言中将到现场刺探中国国奥队军情的韩国国奥队主帅金镐坤,昨天并没有出现在柳州的看台上,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会放弃这样一次绝好的机会。据记者了解,他将于今日抵达桂林,观看中国国奥队余下来的两场比赛。与此同时,中国国奥队主帅沈祥福也做好了全面的“反间谍”工作,他向记者表示,本次四国赛中他肯定会有所保留,“我不会在决战之前轻易亮出我的底牌。”

  金镐坤来华前已经直接与中国足协取得了联系,而且提出了明确的接待要求,“间谍大战”可谓是明目张胆。根据安排,金镐坤和一名助理教练将在今日抵达桂林,观看中国国奥队和罗马尼亚队以及摩洛哥队的比赛。据了解,金镐坤的母亲在几天前刚刚病逝,这次他坚持来华也显示了他的决心。

  而从昨天中国国奥队的排兵布阵来看,沈祥福显然还在进一步考察队伍的阵型打法以及人员设置,所以可以肯定地说,这绝对不会是国奥队未来征战预选赛的主力阵容。后防线上杜威的“因伤缺阵”以及中前场某些位置上的“乾坤大挪移”,都证明了沈祥福在人员安排上留了一手。

  “我知道韩国队的主教练会来考察本次比赛,这不会对我们带来太大的影响,我们还是会按照自己的思路进行比赛。但是出于某些考虑,我们会在尝试更多打法和人员设置的同时,有意识地打一些埋伏。不到最关键的时候,我不会轻易亮出我们的底牌。”沈祥福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针对“情报战”如是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