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竞技风暴
董华亲自动手支起国奥新闻角 沈祥福携爱将舌战群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傍晚7点,中国国奥队在下榻的酒店召开了在桂林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以及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以及队员曹明、吴坪枫出席了会议。沈祥福在会上,就记者们关心的问题做了例行回答。

  随着四国赛渐入佳境,记者队伍也随之庞大起来。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至少有5、6家电视台的摄像机支在那里。

  有记者请沈祥福预测明天比赛的结果。由于前天的新闻发布会,已经有人提过同样的问题,沈祥福也说过他从来不预测比分,就连五大联赛他都从不预测。当时,就连董华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善意的不快:怎么又有人提这种问题啦?沈祥福当即表示:“我不预测比赛,从不预测。我已经说过好几次了。”

  沈祥福表示,他对昨天与俄罗斯队的比赛感到很满意。他说:“这些热身赛,对我们队的锻炼是综合性的。不管是考察新人,还是演练阵型,还是其他方面。”有记者问到,国奥队会在明天与摩洛哥的比赛中派哪些人上场。沈祥福说:“这要根据队员们的身体状况,以及队里战术演练的需要来确定。”

  在昨天与俄罗斯队的比赛结束后,沈祥福已经与米卢做了一些交流。沈祥福表示,米卢非常关心国奥队的成长,老米也给他提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

  记者们在董华的主持下,一一举手发言,现场秩序井然。一名电视台的女记者发言非常踊跃,她一人就问了三个问题,让大家刮目相看。(洛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