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人担纲建功三鸡蛋赠与俄国熊--国奥迎来猴年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帮新人担纲建大功三个鸡蛋赠与俄国熊

  本报柳州专电 3比0,一个不错的新年“利是”。昨天,国奥队在柳州市体育中心开了一个好彩头,在四国足球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完胜俄罗斯队。

  第一个进球由重返国奥队的左前卫徐亮在第9分钟利用前场任意球直接打入;30分钟
过后,前锋杜震宇接底线传球射门,对方守门员迪米特里脱手,他扑射皮球入网;第79分钟曹明在和徐亮做了漂亮的二过一后,前者将球打入扩大战果。

  摩洛哥队昨晚1比0战胜罗马尼亚队。中国国奥队已于当晚从柳州回到桂林,将于明天16时30分迎战摩队。米卢:做秀出风头

  骤冷的气温挡不住米卢做秀的步伐。在完成香港的贺岁杯后,他急急来到柳州走穴,除了为一家房地产商做变相广告外,一个名为“米卢牌”酒的广告牌也出现在场地上。

  米卢的出现引起了全场不小的骚动。中场休息似乎专门为米卢先生所设,他接受柳州球迷的赠画和鲜花,而一向善于做秀的米卢旋即把鲜花送给柳州市一女副市长。

  终场,米卢就像一位主帅一样来到休息室和球迷们一一握手。据一位球员称,米卢一进门就用中文叫道:“很好,很好!”如果没有米卢的出现,只有3000现场看客的现场将了无生气。杨一民:基本满意

  在毛家湾集训期间,杨一民曾在国奥队中掀起了一场整风运动,其原因是在小组客场战叙利亚队时,球队体能不支,意志品质较差,引起足协高层极度不满。据球员称,那场比赛成了内部的典型“反面教材”,很多场合足协官员和教练都会用那一役来敲打球员。

  昨天比赛结束,杨一民在休息室里作了简短的发言。他说:“足协基本满意这场比赛,和客场与叙利亚的比赛相比,你们有了不小的进步,希望保持这种作风。”在那场比赛中饱受外界批评的数位实德球员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尚可,其中胡兆军在杜威缺席的情况下,终于戴起了队长袖标,胡兆军下场后另一位实德球员张耀坤成了队长。祥子:领先时不放松

  上半场球队就两球领先,在中场休息时沈祥福告诫球员不能放松,还是要按原定计划打。

  昨天三次换人值得关注的是于涛。于涛是沈祥福称为球队三大核心人物中的一个。昨天一开场他和胡兆军司职后腰。在杜震宇负伤下场后,于被推到前锋位置,陆峰上场和胡兆军成为双后腰。

  在以往沈祥福的阵容中他曾作为一个假前锋“1”埋伏于对手禁区,现在他升级为“万金油”了,可见沈家军的中场组合变得丰富了。

  本报记者 谷正中(夏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