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考虑增加攻击模式功率水平 让超车更带劲

FE考虑增加攻击模式功率水平 让超车更带劲
2018年12月20日 07:37 新浪体育
第五季FE揭幕战 第五季FE揭幕战

  亚历山德罗·阿加格说,随着2018/19赛季的FE揭幕战,官方正在考虑对其攻击模式系统进行一些小的改变,其中之一就是功率的增加。

  揭幕战的攻击模式设定包括两个四分钟的225kW的脉冲,激活区位于Ad Diriyah赛道主直线开始处的位置。在赛前遭到车手批评后,激活区的位置被调整了。

  当被Autosport问及他对攻击模式的首次亮相以及FE是否打算对其使用做出任何调整时,阿加格说,任何潜在的变化都将“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取决于我们把它放在哪里,”他说。

  “也许会有更多一点的能量是可能的,潜在地使差别更大。不过现在这种差异已经非常明显,我想这对于车手们来说已经足够超车了。”

  “我认为这是汽车运动的开创性进展,这是FE带来的不可思议的创新。我非常自豪。”

  当前攻击模式的提升水平仅比标准200kW比赛功率高25kW。

  几名车手在赛后表示,25千瓦的增加不足以超车,许多人抱怨系统让他们损失了太多的时间。

  (安琪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