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其他引擎已经追上我们

沃尔夫:其他引擎已经追上我们
2019年08月23日 13:04 新浪体育
沃尔夫:其他引擎已经追上我们 沃尔夫:其他引擎已经追上我们

  梅赛德斯车队的领队托托-沃尔夫表示,F1引擎的主要对手也已经追上了他们。他认为本田引擎本赛季的优异表现证明,所有F1引擎制造商之间的差距已经非常接近。

  “本田已经前进了一大步,已经非常值得信赖。我对此感到高兴,因为一个强大的本田对于F1整体是好事,如果我们拥有四家水平相当的引擎供应商,这对所有人都是积极的,包括我们。我们现在跑得不错,但是其他人已经赶上了。没有车队连续拿六届世界冠军总是有原因的,因此梅赛德斯的每个人都知道我们不能松懈,”他说到。

  前F1车手拉尔夫舒马赫同意沃尔夫的观点,但他认为短期内F1的格局仍然不会变化。“现在有人要撼动梅赛德斯的统治还是很难的,可能红牛能够继续进步,法拉利也可能会赢得几场比赛,但我不认为有哪支已经进入梅赛德斯的‘尾流’,比如雷诺,他们的希望又落空了”。

  (考拉)

F1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