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塔潘:与迈凯伦的合作让本田行事过于保守

维斯塔潘:与迈凯伦的合作让本田行事过于保守
2019年08月16日 01:23 新浪体育
奥地利站本田代表举杯 奥地利站本田代表举杯

  维斯塔潘表示,本田对于和迈凯伦合作的遭遇仍然心有余悸,这导致本田在赛季初期较为保守。不过夏休之前的两场胜利和一次杆位已经帮助本田翻过这黑暗的一页。

  匈牙利站,维斯塔潘帮助车队拿到了赛季首胜,他透露,经过纽维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在进一步压榨引擎的过程中发挥了作用。新的前翼和增加输出功率的引擎是维斯塔潘在奥地利获胜的关键。奥地利站之后,本田继续挖掘引擎的性能,忘记迈凯伦时期的那段黑暗。

  “从斯皮尔伯格之后,我们开始逐步释放性能。我想本田是希望不要让引擎报废,因此我们始终是一点点地提高输出,现在仍然在继续。”

  维斯塔潘认为,奥地利站,对于红牛和本田都是转折点,尤其是后者,“现在引擎工作得非常非常好,”迈凯伦这一页就在奥地利翻篇了。

  (考拉)

F1本田维斯塔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