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塔潘暗示自己影响了红牛车手人选

维斯塔潘暗示自己影响了红牛车手人选
2018年12月20日 08:01 新浪体育
维斯塔潘、塞恩斯,两人曾在小红牛车队做队友 维斯塔潘、塞恩斯,两人曾在小红牛车队做队友

  马克斯·维斯塔潘暗示他对红牛车队2019年的车手决定有某种影响。在丹尼尔·里卡多宣布他将在今年年底离开之后,这家能量饮料公司被迫决定新阵容。

  皮埃尔·加斯利从小红牛得到了晋升为大红牛的机会,而卡洛斯·塞恩斯,从红牛租借到雷诺,也被认为是有争议的。在加斯利被确认后,迈凯轮宣布已经签下了塞恩斯作为2019年车手。

  维斯塔潘和塞恩斯是2015年小红牛的队友,那是他们在红牛军团的处子赛季。这种关系并不总是很顺利,在新加坡大奖赛中,弗斯塔潘拒绝让西班牙人超过他,尽管车队下令。

  夏休期间有报道称维斯塔潘反对塞恩斯在2019年作为自己的队友,但是塞恩斯否认了这些谣言,称荷兰人没有否决权。

  但是现在,维斯塔潘对《Formule 1》表示:“最终,这不是关于我说是或不是,这不是我的决定。但我清楚地告诉他们,什么行得通,什么行不通。我不打算提名字,但我很高兴皮埃尔·加斯利来了。他很快,但我不怕任何人。我不怕任何人。”

  在谈到里卡多意想不到的离开时,他说:“他已经向红牛的大老板迪特里希·马特西茨承诺了,所以我不理解(里卡多离开)。团队中没有人理解。但是我从来没有和他谈过这件事——这不是我要思考的问题。”

  (露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