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欢迎年轻竞争对手 称巴西赛道并非福地

汉密尔顿欢迎年轻竞争对手 称巴西赛道并非福地
2018年11月09日 18:56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与维斯塔潘、勒克莱尔 汉密尔顿与维斯塔潘、勒克莱尔

  对于即将要在2019赛季遭遇的年轻竞争对手,刘易斯-汉密尔顿表示了欢迎。

  法拉利和红牛将会在下赛季分别提拔查尔斯-勒克莱尔和皮埃尔-加斯利进入一队,他们俩目前都还不到23岁。英国人承认,他在年轻人们身上看到了他自己的影子。

  汉密尔顿2007年在迈凯伦上演F1首秀时只有22岁,不过在新秀赛季,他就成为了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并且最终遗憾地以1分之差输给法拉利的基米-莱科宁,而错失了成为第一个新秀赛季即获冠军的机会。

  “不用说,我欢迎这些竞争。”五届世界冠军表示,“我确实在他们身上看到了一点点我自己的影子,在他们这个年纪,我也拥有那种同样的‘老虎之眼’,我会说,我猜。但我猜现在,对我来说有一点点不同,因为我是年纪较大的车手们之一了。”

  “但我感觉我仍然拥有那种饥渴,那种我猜他们要来了的饥渴。但以经验为后盾,我不知道你们这些家伙在你们的工作中怎么感觉,但以我的工作经验。我敢相当确定,那在你们身上也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可以取代它。”

  尽管在上站的墨西哥大奖赛已经得到了车手总冠军,但汉密尔顿仍然会在最后两站比赛中专注于他的目标。虽然领先竞争对手法拉利55分,但梅奔还没有确保获得年度车队总冠军。

  在11站比赛中,英国人只在英特拉格斯赢得过一次。他承认,他看到巴西赛道“几乎就像是看到赛季中的阿喀琉斯之踵”。“最后两站比赛对我们来说,稍微有点儿不太好。所以这个想法就是要扭转局势。”他补充说。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