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汉密尔顿会在本周末的排位赛上撞车

里卡多:汉密尔顿会在本周末的排位赛上撞车
2018年09月29日 13:40 新浪体育
里卡多又在恶作剧 里卡多又在恶作剧

  虽然丹尼尔-里卡多拒绝对本周末的俄罗斯大奖赛做出任何预测,但他还是表示,前队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可能会振奋起来,因为刘易斯-汉密尔顿有可能“会在排位赛中撞车”并在索契有个糟糕的周末。

  维特尔和汉密尔顿目前正在竞争车手总冠军,梅奔车手在赛季还剩六站的情况下,领先对手40个积分。

  虽然汉密尔顿已经做好了赢得第五个总冠军的准备,但里卡多相信,如果英国人在俄罗斯陷入麻烦的话,那么冠军之争的态势可能会很容易被逆转。

  “本周末,刘易斯可能会在排位赛中撞车,进而他会有一个糟糕的周末。”里卡多在预测这场比赛时说。

  “我不知道情况会怎样。类比塞巴和刘易斯,刘易斯无疑一直是个更强硬的家伙。你知道,今年,(他也)更加稳定了。塞巴已经能够赢得一些重要的比赛并有好的表现了,但它还是有更多的起起伏伏。”

  澳大利亚人质疑法拉利性能的压力是否会影响到维特尔,但他坚称,自己无法处于前队友的境地而设想,因为他从未加入过总冠军的竞争。

  “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发表评论,因为虽然我赢得过一些比赛,我也面对过一些压力,但我从未处理过来自冠军之争、以及面对面对决的真正压力。”里卡多继续道。

  “是的,我相信我能够应付那种压力,但直到我处在那种情况下之前,我都不能说‘是的,他没有做到正确的事’或者怎样。”

  “他此前已经赢得过很多总冠军,所以也许那稍微有点儿令人惊讶,(因为)你会认为他已经在那儿了,并应该习惯于那样。”

  “法拉利也许是和红牛不同的组织,那里有法拉利要承受的、不同的重担和压力——再说一遍,我并不确定,我只是在猜测。”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