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否认邀请阿隆索:10年前就知道他不适合我们

红牛否认邀请阿隆索:10年前就知道他不适合我们
2018年08月24日 19:24 新浪体育
阿隆索 阿隆索

  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阿隆索对英国天空体育表示,他拒绝了来自红牛车队的邀请,选择暂时离开F1。不过红牛车队对该报道予以了否认。夏休期间,两届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F1,他认为现在的比赛缺乏可预测性,而且冠军被两支车队垄断。

  比利时大奖赛前夕,阿隆索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采访时,被问及诸如三大车队是否会因为担忧带来麻烦而放弃给予自己车手席位,阿隆索对此予以了否认,因为他已经收到了一份“来自三大车队之一”的邀请,但“对我来说这不是一次合适的经历。”

  随后记者追问是不是红牛将里卡多留下的空缺提供给了阿隆索,阿隆索予以了肯定的答复。红牛车队下赛季选择启用加斯利代替里卡多。不过《汽车运动》在向红牛车队质询时,红牛车队的发言人回复称“车队没有向阿隆索发出邀请。”

  阿隆索的报料与霍纳在里卡多离开之后第二天的表态相左。霍纳当时被问及阿隆索是否是里卡多继任者的候选人时表示,“他在其他车队已经引发一些混乱,因此对于红牛来说这不是最健康的选择。”

  自从2006年夺冠离开雷诺之后,阿隆索并没有再获得过总冠军。过去12年,阿隆索先后辗转迈凯轮、雷诺、法拉利和迈凯轮。在法拉利连续三年获得总成绩亚军之后,2014年他加盟迈凯轮。不过第二次效力迈凯轮的四个赛季,阿隆索一直徘徊在成绩榜的中游。虽然现在阿隆索与红牛没有牵手,但十年之前双方曾经非常接近。

  红牛在收购美洲虎车队,进军F1的最初几年便邀请过阿隆索,那时的红牛尚未赢得过冠军。本周早些时候,红牛车队的顾问马可博士透露,当时阿隆索的要价“非常高”。“如果你回看迈凯轮和法拉利的历史,它们总是成为了他的个人秀,”马可博士说,“这种风格与我们不合适。”

  (考拉)

F1红牛阿隆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