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舒马赫移居纳达尔家乡豪宅 是否永久居住尚未知

曝舒马赫移居纳达尔家乡豪宅 是否永久居住尚未知
2018年08月16日 09:11 新浪体育
舒马赫英姿(资料图) 舒马赫英姿(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迈克尔-舒马赫将要和他的家人一起移居到西班牙马略卡岛(Majorca,纳达尔的家乡)上的一所新房子中去了。这位F1创纪录的标志性人物打算搬到人口大约只有11000人的安德拉奇(Andratx)高档城镇的一栋宅邸里。

  今年早些时候,舒马赫的妻子科琳娜购置了一处大约价值3000万欧元的房产。

  这处豪宅以前属于皇家马德里队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兹,整个庄园占地面积大约有16.1万平方英尺(约合14957平方米)。

  这一消息也让人们对七届F1车手总冠军的近况再次关注。

  舒马赫在其辉煌的F1职业生涯中,曾创纪录的赢得过91次分站赛冠军。自2013年在滑雪事故中严重受伤以来,这位前法拉利车手还没有公开露过面。德国车王一度昏迷了六个月,而自2014年9月起,他就一直在他瑞士的家中进行康复。

  不过,现在看来,他似乎已经康复到足以做一次去西班牙的旅行了。

  “我可以正式确认,迈克尔-舒马赫将会来到我们的社区定居,而且这里的一切都是为了欢迎他而准备的。”安德拉奇市长凯蒂亚-卢卡奇(Katia Rouarch)告诉《L‘illustre》说。

  而据瑞士媒体报道,地方当局正在为舒马赫的到来做好准备。

  明年1月,德国车王就将年满50岁,目前尚不清楚西班牙的豪宅是否将成为舒马赫的永久居住地。

  (月光)

舒马赫舒米车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