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卡多:生命中最艰难的决定 到了该离开的时候

里卡多:生命中最艰难的决定 到了该离开的时候
2018年08月06日 07:41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车手里卡多 澳大利亚车手里卡多

  丹尼尔-里卡多表示,告别红牛车队令他伤心,但是在目前这个时间点,离开是正确的决定。

  里卡多在2008年起进入红牛体系,那一年他夺得了雷诺方程式2.0欧洲锦标赛的冠军,在这之前他夺得了英国F3锦标赛的冠军。

  2012年,里卡多被红牛安排到F1的HRT车队参加了部分分站赛,2012年成为小红牛车队正式车手,随后他接替退役的韦伯,成为红牛车队正式车手。

  里卡多在视频官宣中表示:“这是我生命中,29年的生命中以来最艰难的一个决定。”

  “离开让我难过,绝对的。前往雷诺是个挑战,但我与红牛一起走过来十年。”

  “我在2008年进入了红牛的青训,那里有着令人惊讶的记忆,有我一直感恩的事情,我永远不会忘记。”

  “个人认为,对于我来说是到了该离开的时间,开始一段全新的征程,我认为对于我来说是好的。”

  “我要感谢红牛车队,红牛公司,感谢他们为我做的一切。我真的很感激,发自我心底的感激。后面我们还有九场比赛,加油干吧。”

  (Swift)

里卡多雷诺红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