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首席设计师西蒙-瑞斯塔将加盟索伯

法拉利首席设计师西蒙-瑞斯塔将加盟索伯
2018年05月29日 07:55 新浪体育
西蒙-瑞斯塔(Simone Resta) 西蒙-瑞斯塔(Simone Resta)

  法拉利长期任职的首席设计师西蒙-瑞斯塔(Simone Resta)将在本月底离开F1车队,他将加盟索伯车队作为技术总监。

  瑞斯塔在马拉内洛的官方职位是车辆项目协调负责人,但他从2014年底起担任首席设计师的角色。

  他最初加入法拉利车队是在2001年,从事各种设计和研发工作。而他在F1运动的起始点是在1998年进入米纳尔迪车队。

  索伯车队不久前宣布技术总监约格-赞德尔(Joerg Zander)离队。车队负责人弗雷德-瓦塞尔(Fred Vasseur)暗示,车队将在不久的将来签下一位大牌替代者。

  西蒙-瑞斯塔将于7月1日开始他的新职位,并直接向弗雷德-瓦塞尔汇报。

  谈到这一签约,弗雷德-瓦塞尔说:“西蒙-瑞斯塔有过硬的能力来扮演技术总监的角色。”

  “他加盟阿尔法罗密欧-索伯车队,标志着一个重要的一步,在一个长期项目,旨在加强阿尔法罗密欧-索伯车队,以实现雄心勃勃的结果。”

  西蒙-瑞斯塔的离职的前提,是在法拉利与国际汽联安全负责人劳伦特-梅克斯(Laurent Mekies)签约之后。劳伦特-梅克斯将于九月开始正式为法拉利工作。

  法拉利表示,劳伦特-梅克斯将承担一个未指定的角色,他将向车队的技术总监马蒂亚-比诺托(Mattia Binotto)直接汇报工作。

  (Woody)

F1法拉利索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