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FMVP确认无缘西决抢七!另一主力可能复出

勇士FMVP确认无缘西决抢七!另一主力可能复出
2018年05月29日 01:47 新浪体育
伊戈达拉无缘抢七 伊戈达拉无缘抢七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美国媒体《露天看台》报道,金州勇士小前锋伊戈达拉确认无缘西决抢七大战。

  伊戈达拉因为在西部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与哈登相撞伤到左腿,已经连续错过了最近的三场比赛。在此期间勇士取得一胜两负的战绩。

伊戈达拉无缘抢七伊戈达拉无缘抢七

  伊戈达拉本轮系列赛受伤之前,场均可以得到8.7分4.3个篮板1.7次助攻,伊戈达拉的缺席对勇士攻防两端都造成巨大影响。

  另外,此前曾与伊戈达拉同样列为出战存疑的凯文-卢尼,目前勇士官方已经将其伤病信息更新为“可能出战”。而上一场刚刚伤愈复出的帕特里克-麦考,将可以参加本场比赛。

  目前勇士与火箭大比分打成3-3平,在火箭主场的抢七大战将决定西部决赛的胜者,而胜者将与克利夫兰骑士队争夺今年的总冠军。

  (安然是正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