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抢七或又将缺席1主力!一哥可能仍然不打

勇士抢七或又将缺席1主力!一哥可能仍然不打
2018年05月28日 12:41 新浪体育
勇士的抢七可能还会面临两大主力不出战的情况 勇士的抢七可能还会面临两大主力不出战的情况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旧金山大门》报道,NBA季后赛东区决赛已经打完,但是西区决赛还要进行抢七大战。有消息称,金州勇士可能将有两员大将缺席——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凯文-鲁尼。[安卓专享NBALIVE手游!下载送库里正版球衣]

  NBA西区决赛将在明天进行抢七大战。勇士大将伊戈达拉因伤缺席,这给勇士带来了很大麻烦。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就说过:“失去安德烈改变了一切,我们不得不去适应。”

  过去,失去伊戈达拉的重要性没有得到重视,但是勇士被火箭先拿到赛点,这还是让他们警醒了。科尔表示,伊戈达拉在第7战依然不确定能出场,他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屋破又逢连阴雨,除了伊戈达拉伤停,勇士又折损一员大将——凯文-卢尼。卢尼最近几场比赛都是勇士先发球员,他被设定为小球阵容的中锋。但是目前有消息称,卢尼也受伤了。

  “他不确定能出战?”勇士主帅科尔在听到卢尼受伤后说,“我还要问问情况。”

  卢尼在本次系列赛场均出战19.8分钟,场均得到3.7分5.0篮板。

  如果保罗和伊戈达拉、卢尼都不能出战,那么火箭和勇士势必将进行一场惨烈的白刃战。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