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塔潘VS汉密尔顿 霍纳:这正是车迷想要看到的

维斯塔潘VS汉密尔顿 霍纳:这正是车迷想要看到的
2018年04月10日 10:18
红牛主管霍纳 红牛主管霍纳

  在巴林大奖赛后,刘易斯-汉密尔顿称马克斯-维斯塔潘是“白痴”。对此,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和克里斯蒂安-霍纳都为英国人进行了辩护。

  在比赛刚进入第2圈时,荷兰小将就与卫冕冠军发生了撞车事故。在车手休息室看完回放镜头后,汉密尔顿称红牛车手是个“白痴”。

  “这是个人的本能反应。”当记者问到关于英国人这个“粗暴的侮辱”时,赢得本站比赛冠军并在车手积分榜上领跑的维特尔这样回答说。

  “我觉得,如果我们有这些该死的问题的话,那完全就有点儿被放大了,这是人为的、试图制造无中生有的故事。我想我们应该就到此为止了。”法拉利车手说。

  有趣的是,尽管被汉密尔顿言语攻击的是自己的车手,但红牛主管霍纳也站出来为其辩护。

  “这场战斗很艰难。马克斯是个有攻击性的车手,刘易斯也是个有攻击性的车手。人们打开电视想要看到的,就是他们的战斗会有怎样的结果。”他说。

  目前来看,这场战斗对德国车手维特尔很有利。自1982年以来,在连续赢得赛季开头的两站冠军后,还没有一位车手没能赢得年度总冠军。

  但维特尔否认了这一统计数据的意义,而且托托-沃尔夫也认同,梅奔和红牛仍然还在争夺中。

  “取决于比赛的赛道,(胜利的)钟摆将从一支车队晃到另一支车队。”他在巴林说。

  最后,法国车手阿德里安-唐贝(Adrien Tambay)也为基米-莱科宁进行了辩护。很多人指责芬兰人由于进站停留时间不足,导致发生事故,使他的一名技师一条腿严重骨折。

  “这肯定不是基米的错。”唐贝告诉RMC说。“他只是遵照棒棒糖的指示而已。”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