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任命技术主管皮埃尔-瓦切 或成纽维接班人

红牛任命技术主管皮埃尔-瓦切 或成纽维接班人
2018年03月12日 08:30 新浪体育
皮埃尔-瓦切(Pierre Wache) 皮埃尔-瓦切(Pierre Wache)

  红牛车队确认,皮埃尔-瓦切(Pierre Wache)被任命为技术主管(technical director),这是一个新增设的职位。皮埃尔-瓦切此前的职位是工程师总监-性能(chief engineer, performance)。

  艾德里安-纽维,仍然是车队的技术总监(chief technical officer)。而纽维的工作更倾向于红牛与阿斯顿马丁合作的超跑项目。

  法国人皮埃尔-瓦切曾作为法国轮胎商米其林的工程师进入F1圈,2006年底米其林离开后他加盟了索伯车队,后跳槽至红牛。

  皮埃尔-瓦切的专业知识更侧重于轮胎和机械方面,在红牛车队,他与空气动力学大神纽维形成技术互补。

  红牛车队其他主要技术高管职位不变,具体为:Rob Marshall为工程总监(chief engineering officer);Dan Fallows为空气动力总监(head of aerodynamics);Paul Monaghan为工程师总监-车辆工程(chief engineer car engineering)。

  现年59岁的纽维已经距离F1运动一线越来越远,年仅43岁的瓦切有望成为红牛车队纽维的接班人。

  (Woody)

F1红牛纽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