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尼:汉密尔顿若统治有害F1 维斯塔潘有机会挑战

2016年12月15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明年有人能威胁汉密尔顿吗明年有人能威胁汉密尔顿吗

  新浪体育讯  伯尼担心汉密尔顿将会统治下赛季的F1,鉴于他的新队友不可能过于强势,而这对F1运动是有害的。威廉姆斯车手博塔斯和维尔莱茵是接替罗斯博格空缺的两个头号人选。

  但是伯尼认为无论谁得到梅奔剩余的席位都不会对汉密尔顿造成威胁,这对观众是很不理的。“我觉得没人想买票或者在电视上看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如果汉密尔顿一骑绝尘的话。这对所有人包括他自己都不是什么好事,我觉得他希望能赢的公平而且能有一些挑战。”伯尼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说。

  “我希望我关于汉密尔顿的冠军预测是错的,最好新车手能给他制造一些麻烦,不过我觉得可能性不大。”

  当被问到谁可能是继任者时,伯尼说:“可能有那么一两个人能胜任,但是我觉得他们都击败不了汉密尔顿。”

  但是,伯尼认为红牛车手维斯塔潘在车况相同的情况下有机会挑战世界冠军。“维斯塔潘非常快,如果他和汉密尔顿开一样的车说不定他能更快。问题是,梅奔的团队,引擎,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而且他们有世界上最好的车手。”

  (Mc.Dull)

文章关键词:伯尼汉密尔顿维斯塔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