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科维亚特续约小红牛 搭档赛恩斯征战2017

2016年10月22日2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下赛季小红牛的车手将是科维亚特和小赛恩斯下赛季小红牛的车手将是科维亚特和小赛恩斯

  新浪体育讯  在传出印度力量对科维亚特有兴趣的几天之后,小红牛就确认明年将保留科维亚特与赛恩斯二人,出战2017赛季。

  雷诺也曾传出对赛恩斯有意,而小红牛则发布了官推:“那些对我们的车手有兴趣的人,放弃吧!他们都留队了!”

  “我想感谢红牛,马科博士和整个车队的支持,在我年初回到小红牛之后他们给了我信心。我很开心能留在队里,这里对我而言就像家一样。我已经颇不急待在2017赛季好好努力了,我有很高的目标,希望能贡献200%的努力。我会向一直以来的一样努力!我很高兴”

  车队负责人Tost说鉴于明年的规则变化,保持车手的稳定性很重要。“明年F1会有很大的变化。无论是引擎还是规则的变化,保留相同的车手对我们很有必要。”

  “我总是和科维亚特说,他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里。他的表现为他自己挣得了明年的席位。我们明年的车手都有很强的实力而且富有才华,希望明年车队能有竞争力。”

  (Mc.Dull)

文章关键词:红牛科维亚特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