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卡病毒阴影笼罩F1新加坡站 驱蚊成第一要务?

2016年09月06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博格已经与医生商讨了参赛风险罗斯博格已经与医生商讨了参赛风险

  新浪体育讯  离F1新加坡站还有不到两个星期,但在新加坡已经报道了近两百例寨卡病例。F1车队开始对此有些不安。出于安全考虑,车队已经纷纷在内部展开了病毒科普与防护宣传。

  车队已经采取了预防措施,指导员工在新加坡炎热的气候里也要遮住皮肤。梅奔车队分发了长袖上衣来避免叮咬。寨卡病毒对于怀孕或准备怀孕的女性有极大的杀伤力,所以有些车队批准女员工如果愿意的话可以留在英国。

  迈凯轮车队总监说他们已经做了额外的努力来确保车手的安全和健康。“我们提供了驱蚊制品,长袖外套并且对所有人进行了科普教育。确保他们知道怎么保护自己。”

  梅奔车手罗斯博格对比赛提出了质疑,并且对当前的安全状况有些担忧:“我现在已经是有家室的人了。”他与自己的医生谈论了参加比赛的风险。  

  尽管面临寨卡威胁,组织者仍然对比赛顺利举行颇有信心。发言人称:“确保所有参赛者,员工和观众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将继续与所有有关政府机构合作,并执行任何必要的预防措施。”

  如无意外,新加坡站将在9月16至18日举行。

  (Mc.Dull)

文章关键词:F1新加坡寨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