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甜蜜闲暇时光 罗斯博格与比基尼娇妻海边戏水

2016年07月28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博格夫妇罗斯博格夫妇

  如果说有什么能治愈罗斯博格在匈牙利站输掉之后的心情,与娇妻去匈牙利的海滩度假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梅奔车手被拍到与他的妻子薇薇安在海滩边进行了一系列的亲密举动。

  薇薇安身着印花比基尼将自己的好身材展露无遗,罗斯博格也只穿了一条蓝色的泳裤。他们也带上了下个月就将满周岁的女儿同行。罗斯博格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Cheeky! Nico was caressed his wife's pert posterior as the pair enjoyed a warm embrace in the sea

  新浪体育讯 

 

Kiss me quick! The pair put on an amorous display as they relaxed together on the crowded beach
(Mc.Dull)

 

 

 

文章关键词:F1罗斯博格匈牙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