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引擎差距仅47匹马力 1.6T芯大升级到此为止

2016年07月27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诺:引擎差距只有47匹马力雷诺:引擎差距只有47匹马力

  新浪体育讯  据报道,随着1.6T引擎在F1的使用进入第三个年头,F1各支车队采用的引擎之间的差距正变得越来越小。当2014年F1首次采用1.6T的混合动力引擎时,梅赛德斯引擎拥有明显的优势。一年之后,法拉利引擎最先接近了梅赛德斯引擎。

  “我认为我们的引擎和梅赛德斯的一样出色,”《Speed Week》援引法拉利车队经理阿里瓦贝内的话说,但他也承认,“在空气动力学和轮胎的管理上我们仍然落后。”

  “雷诺已经赶了上来,”红牛车队的经理霍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知道未来还会有升级,我们现在大约落后梅赛德斯35KW(47马力)----雷诺是这么告诉我们的。”

  不过,可能要到2017年红牛才有可能获得最好的雷诺引擎,因为雷诺公司负责引擎的主管的雷米-塔芬(Remi Taffin)已经表示,1.6T规格的雷诺引擎不会再有大的升级。

  “下一次引擎的重大升级将出现在明年的引擎上,第一场比赛,”塔芬表示,“今年年底之前,我们将继续研发现有规格的引擎,力争发挥出引擎的最大能力,但不会再出现从今年第一站与第六站之间那样显著的升级。”

  (考拉)

文章关键词:引擎雷诺红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