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欲打包伊瓜因+鲁加尼 阿布亲自出手了

曝切尔西欲打包伊瓜因+鲁加尼 阿布亲自出手了
2018年07月20日 09:51 新浪体育
阿布出手了阿布出手了
鲁加尼接近切尔西鲁加尼接近切尔西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亲自飞到意大利米兰,目的是和尤文图斯的代表会面,商谈并促成伊瓜因与鲁加尼的转会。

  《罗马体育报》披露,本周三,阿布和尤文图斯首席执行官法比奥-帕拉蒂奇在米兰会面,商谈尤文双星的转会事宜,切尔西有意以1亿欧元的价格打包引进这两人,而经纪人拉马达尼也参与了此次会谈。

切尔西的大手笔切尔西的大手笔

  拉马达尼和尤文图斯保持着密切的关系,他受雇于切尔西,此次在两家俱乐部之间斡旋,而阿布亲临谈判现场,显然会谈已经进展到了相当阶段。《罗马体育报》认为,两家俱乐部正在就最后的细节进行磋商,交易随时可能达成。

  在引进了C罗后,尤文图斯乐意卖掉伊瓜因,他们给阿根廷前锋的定价是6000万欧元,而鲁加尼的身价则在4000万左右。一旦交易完成,那么莫拉塔离开切尔西的转会操作很可能也将立即启动。

尤文双星尤文双星

  据英国媒体分析,阿布之所以亲自参加会谈,原因之一是希望加紧切尔西夏季各项运作,因为蓝军和孔蒂解约的问题已经耽误了大把时间。孔蒂在夏天一度拒绝离任,坚持要求切尔西支付完最后三年合同的工资,他和蓝军的扯皮,让新主帅萨里的上任被后延了。由于英超转会截止日在今年夏天提前到了8月9日,因此留给切尔西的操作时间十分紧张,阿布和蓝军都必须抓紧了。

  (legio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