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意甲情报:克罗托内本场4名主力伤缺

中国竞彩网意甲情报:克罗托内本场4名主力伤缺
2018年04月08日 11:41

  周日028     意甲     克罗托内VS博洛尼亚     2018-04-08 21:00

  地点:克罗托内

  天气:11度 晴

  场次:意甲第31轮

  克罗托内上轮联赛做客1-4不敌都灵,球队最近三轮联赛全部输球,期间打进一球,丢掉了8球,攻防两端表现非常糟糕,由于近期表现非常颓势,克罗托内目前仍处在降级区内,且与安全区之间有2分的差距。克罗托内目前仍面临着较大的保级压力。本赛季克罗托内联赛主场战绩为4胜4平7负,主场拿分能力略显一般。阵容方面,克罗托内中场伊斯科、头号射手布迪米尔、中场纳里尼和后卫西米奇等人伤缺。

  博洛尼亚上轮联赛主场1-1逼和了罗马,球队最近4轮联赛2平2负不胜,但最近2轮联赛接连逼和了罗马城的两支强敌,状态回升。博洛尼亚目前积35分位列意甲第十一位,球队高出了降级区有11分优势,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博洛尼亚目前属于无欲无求的状态。联赛客场战绩方面,博洛尼亚战绩为5胜1平8负,客场起伏性较大,最近5个客场,博洛尼亚1平4负不胜。博洛尼亚队长门将米兰特本战解禁复出。

  两队最近6次交战,克罗托内战绩为2胜4负,打进7球,丢掉10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