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小单4平局全部命中 会员300元轻松挑落5万

2014年06月27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最后4场比赛落下帷幕,德美携手晋级,阿尔及利亚逼平俄罗斯也跟随比利时挺进十六强,4场比赛基本上以正路结束。新浪投注平台一会员仅投300元就换得5万收益,另一会员连发两个稳扎稳打的竞足2串1方案,共揽40余万大奖。

  赛果回归正路不搏冷 会员300元换来5万

  会员选择竞足混合过关4串1倍投150倍,命中今天凌晨4场比赛全部彩果,以300元的投入就换得49582.50元收入!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冷门迭出,但是随着小组赛临近结束,比赛也逐渐回归正路,特别像今天凌晨的比赛,形势和战意均比较明朗的情况下,再去搏冷已不是明智之举。

  会员两单抱回40万 竞足2串1加奖最后一天

  会员选择的是美国vs德国和葡萄牙vs加纳两场比赛,单从球队纯实力上说,德国和葡萄牙均占据上风,德美出线形势大好,葡加更多为荣誉而战。会员就笃定这两场比赛会以正路结果,所以同样的方案连发两单,依次倍投47500倍和25000倍,最后分别收入266950元和141250元大奖,再加上竞足加奖6888元,该会员本次独收40余万。

  需要提醒广大会员的是,今天是新浪爱彩竞足加奖活动的最后一天,最高6888元的额外收入在明天就将一去不复返,所以,最后的机会切莫错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竖版地图用十段线标南海(图)
  • 体育世界杯16强产生 C罗进球葡萄牙仍出局
  • 娱乐宁财神吸毒被警方控制 3次共买3千元毒品
  • 财经世界杯赛事地下赌球:十赌九输有去无回
  • 科技阿里巴巴将在纽交所挂牌:股票代码BABA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宿舍裸睡被通报(图)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