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西甲预测:马竞咬牙取客胜 皇马联赛不放松

2014年05月04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日西甲预测:莱万特VS马德里竞技 0

  马竞昂首挺进欧冠决赛,5月24号,他们将与同皇马[微博]争夺欧冠冠军。马竞的强势实在是让人刮目相看。在憧憬欧冠决赛之前,他们先要沉下心来,面对联赛最后3轮比赛。不出意外,他们就能在欧冠之前,先加冕西甲冠军。

  马竞目前领先第二名巴萨[微博]4分,领先少赛一轮的皇马6分。西甲排名规则中,在积分相同时,先比较两队胜负关系。而马竞在与皇马的较量中占据优势,所以,马竞只要稳扎稳打,拿下莱万特和下轮对手马拉加[微博],就能提前1轮夺冠。末轮对阵巴萨的比赛,他们也能适当轮换,为欧冠留力。

  莱万特目前排名第11,比较无忧无求,面对来势汹汹的马竞,想必他们也不会多加干扰。马竞赛程紧张,体能吃紧,不过相信他们仍能咬紧牙关向冠军逼进。

  塞维利亚VS比利亚雷亚尔 13

  塞维利亚在欧联杯半决赛中,险些被巴伦西亚逆转翻盘,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打进致胜一球,晋级欧联决赛。缠斗90多分钟,塞维利亚本场最大的敌人将是自己的体能问题。比利亚雷亚尔排名第7,距离欧战席位仍有5分差距,最后3轮他们仍要最后一搏。本场比赛主队并不稳胜,首选平局,次选主胜。

  皇家马德里[微博]VS瓦伦西亚[微博] 3

  皇马在欧冠淘汰赛阶段,前后击败了沙尔克、多特蒙德[微博]和拜仁[微博]慕尼黑三支德甲[微博]球队后,跻身欧冠决赛。尤其是半决赛总比分5-0淘汰拜仁,打出了近些年最为酣畅淋漓的一战。C罗也在该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创造单赛季16球的冠军杯纪录和33球的欧冠淘汰赛纪录。比起欧冠的高歌猛进,联赛方面皇马面临的困难更大。

  目前的形势,皇马只能期盼马竞在最后3轮丢掉4分以上。不然的话,即便皇马赢下最后所有比赛,也仅是和马竞同分。由于皇马在本赛季面对马竞时只有1平1负,所以积分相同时,马竞仍将以胜负关系占优而夺得联赛冠军。可以说,现在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的最后归属,都将聚焦在马德里的两支球队身上。

  巴伦西亚欧联杯遭遇绝杀,遗憾未能逆转晋级决赛。联赛中,他们位居第8,无忧无求,舟车劳顿加之淘汰后士气低落,恐怕难以与皇马抗衡。看好皇马全取3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乌鲁木齐暴恐案1名袭击者身份被确定
  • 体育帕克32分马刺抢七屠小牛 篮网晋级战热火
  • 娱乐孙俪邓超千金身份成疑 恐面临巨额罚款
  • 财经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等开发商看空未来
  • 科技运营商合建铁塔公司最不利中移动
  • 博客马未都:节假日高速路免费不堵才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神老师精通三外语 女生狂呼都教授(图)
  • 育儿骗子故意撞伤女童以看病为由将其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