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体彩开展“幸福的环保袋”公益社区行活动

2013年12月05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陆妍思通讯员李硅光报道 12月1日15时,深圳体彩“幸福的环保袋”公益社区行活动在西丽新围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将公益送到居民身边,将幸福带给渴望读书的人。

  将连续多周社区行

  自9月份,深圳体彩启动“幸福的环保袋”大型公益活动之后,受到了深圳市民持续的关注,众多市民纷纷走进体彩网点,用家里的旧书换取精美环保袋,为需要书本的人奉献一份爱心,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心力。

  为扩大本次公益活动的影响力,让市民享受更多的福利、感受更浓厚的公益氛围,深圳体彩从12月1日起,连续多个周日举行社区行活动,将精美的环保袋带进各大社区,将精彩的文艺演出献给各大社区居民,也将温暖的公益行动与居民共享。

活动现场图片活动现场图片

  首站换取数百书籍

  12月1日15时,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靓丽的舞群跳动,首场活动在西丽新围村文化广场拉开序幕。无论是小丑表演还是川剧变脸,无论是老年扇子舞还是幼儿群体舞都引得数百观众掌声不断。而在各种精彩的表演之中,社区内捐书的居民代表被不断地邀请上台,小到4岁,大到70岁,每个被邀请的人均欢乐地登台,成为公益舞台的“主角”,而其中,各年龄段的小朋友们最为踊跃,成为炫目的公益“大明星”。小学三年级的王志新小朋友抱着6本书,充满童真地和主持人说道:“这些书很好看哦。我都有点舍不得。但是妈妈说要送给那些没有书看的小朋友,让他们和我一样能看到这么多好看的故事书。”

  当天现场换取的书籍多达数百册,这些书籍将和体彩网点换来的书籍一起集合起来,送给有需要的人。本次公益活动正持续举行,有意向用旧书换取精美环保袋的爱心人士,还可前往深圳市各大体彩网点,用旧书换取一个精美环保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向拜登重申划设防空识别区立场
  • 体育韦德缺阵热火止10连胜 科比训练快攻飞扣
  • 娱乐张艺谋回应移民质疑:愿让孩子做中国人
  • 财经任志强:限价式调控还会让房价暴涨
  • 科技中移动成首批4G牌照最大赢家 调查
  • 博客实拍:石家庄晴空和雾霾天对比(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研究生吐槽求职遭歧视:难过无奈
  • 育儿内地女香港拐婴真相:生母闷死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