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导报]刀客胜负彩13169期:埃弗顿主场反弹

2013年11月29日15:46  体坛导报

  埃弗顿主场反弹

  埃弗顿VS斯托克 推荐:3

  埃弗顿近期遭遇三连平,本赛季12轮过后已出现了半数平局,不过考虑到近期平局的对手中有热刺[微博]与利物浦[微博]这样的强队,出现这种情况也是情有可原。球队前锋卢卡库上轮梅开二度,时隔近一个月后重新取得进球,而另一名前锋米拉拉斯也是取得了久违的进球,两名锋线球员重新找回进球感觉有望帮助球队打破近期的连平之势。

  斯托克上轮击败桑德兰,取得近9轮联赛的首场胜利,不过球队上次在客场取胜已经是8月份的事情。

  埃弗顿上赛季主场对阵斯托克时让到半/一,而目前两支球队的排名与上赛季相比也没有太大的差距,本场比赛合理的亚盘应该为半/一盘,但是各公司都开出一球盘,明显对埃弗顿要看高一线。

  不降半一多特可搏

  

  美因茨VS多特 推荐:0

  美因茨近4轮赢下3场,强势反弹,积分也升至第7位,仅比第5名的沃尔[微博]夫少3分。

  多特两名主力中卫苏博蒂奇与胡梅尔斯上轮均因伤缺阵,球队在主场不敌拜仁[微博],遭遇近两个赛季的首次连败,在积分榜上被拜仁拉开7分之多。而本周中多特还有一场十分关键的欧冠要打,体能方面难免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本场比赛的亚盘为多特客让一球盘,目前上盘水位从中低水升至高水,对多特赢球的信心正在削弱,不过考虑到美因茨本赛季极少平局的情况,不降半/一依然可搏客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进京上访者被押回路上刺死截访者
  • 体育国足排名近10月最佳 恒大向左国字号向右
  • 娱乐王力宏新婚谢祝福 小10岁娇妻被疑有孕
  • 财经任志强答北京房价何时降:除非国务院搬走
  • 科技美建成失窃手机数据库:被盗后无法使用
  • 博客赵普:《爸爸去哪儿》不是亲子教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毕业求职:要求不加班不打杂不喝酒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