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欧冠提点:皇马主帅熟知尤文 曼联怕西甲球队

2013年10月23日16:40  中国竞彩网

  拜仁[微博][微博]VS比尔森

  ■拜仁上轮德甲[微博]4比1逆转美因茨,里贝里(踝关节囊撕裂)与沙奇里(大腿肌纤维束撕裂)均伤缺,边卫阿拉巴轮休,格策替补登场策动3粒进球,穆勒梅开二度,罗本一传一射。中卫博阿滕染红将停赛,里贝里确定复出,后腰马丁内斯已恢复训练,但本战应赶不及,中卫丹特左脚踝受伤将休养2周,后腰蒂亚戈、中场沙奇里和中卫巴德施图伯继续养伤。

  ■比尔森胜利上轮捷甲主平布拉格斯拉维亚,后卫拉伊托拉尔攻入扳平1球,上季曾效力奥格斯堡的捷克国脚彼得热拉、前赫塔中卫胡布尼克、中场科瓦里克三大主力均被放至替补席。

  ■拜仁近15个欧冠主场13胜,1971-72赛季欧洲优胜者杯曾客1比0、主6比1双杀比尔森胜利,此后唯一战捷克球队为2001-02赛季欧冠小组赛主0比0、客1比0布拉格斯巴达。比尔森胜利队曾在2011-12赛季欧联32强赛主1比1、客1比1沙尔克(加时2比4告负)。

  安德莱赫特VS巴黎圣日尔曼

  ■安德列治上周末客场完胜蒙斯,结束2连败。主力门将普罗托(首发8)在养伤。二号门将卡明斯基刚与球队续约5年。

  ■圣日耳曼[微博]上周末4球大捷,伊布首发在第10和13分钟梅开二度。下半场卡瓦尼替下伊布,在第62和89分钟也完成梅开二度。中场拉比奥和前锋安扬达两名18岁的小将首发。队长蒂亚戈·席尔瓦(首发6)和中场帕斯托雷(首发5)仍在养伤,上周末停赛的中场莫塔和维拉蒂可归队。明夏合同到期的梅内被指已开始与摩纳哥接触。

  ■安德列治过往16次对阵法国球队取得6胜7平3负,其中主战4胜3平1负。圣日耳曼过往6次对阵比利时球队2胜3平1负,做客2平1负。

  ■由于年轻球员担纲,安德列治新赛季的稳定性明显欠缺,15战9胜6负,落败率偏高,欧冠小组赛前2轮更净吞5个光蛋。

  皇马[微博]VS尤文

  ■皇马上周末力克马拉加[微博],将与巴萨[微博]的差距缩小为3分。安切洛蒂派出伊利亚拉门迪和赫迪拉为双后腰,但取代本泽马出任中锋的莫拉塔比赛中屡失良机。迪马里亚易边后首开纪录,C-罗补时点球锁定胜局,贝尔[微博]第76分钟替补复出。中场阿隆索、后卫瓦拉内周中继续伤缺。

  ■尤文图斯[微博]上周末惨遭佛罗伦萨逆转,智利国脚比达尔因迟到未进首发,特维斯(点球)和波巴上半场结束前先后破门领先易边。中场K-阿萨莫阿和替补登场的比达尔均在比赛中受伤,极可能无缘周中欧冠。武西尼奇和夸利亚雷拉继续养伤。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曾于1999-2001年间执教尤文图斯,当时手下队长正是现任尤文教头孔蒂。皇马助教齐达内亦曾于1996-2001年间效力尤文,与孔蒂是队友。

  ■过往14次交手,双方各胜7次,其中皇马7次主战5胜2负。

  曼联[微博]VS皇家社会

  ■曼联上周末联赛主场1比1被南安普顿逼平。1999-2000赛季至今的14年来,红魔首次未能在主场击败南安普敦,同时也是自2007年以来首度英超[微博]主场连续不胜。两名中卫维迪奇和里奥·费迪南德[微博]均因伤错过上周末赛事,周中一战复出机会不高。中场克莱维利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受伤,将与另一名老伤兵弗莱彻铁定缺阵。

  ■皇家社会上周末联赛客场2比1击败巴伦西亚,最近3季第5次击败对手。两名中场格列兹曼和鲁文·帕尔多分别建功。中场大将格拉内罗上周已经返回俱乐部训练基地,开始漫长的术后恢复期。

  ■曼联历史上主战西班牙球队8胜9平4负,近6次主战西班牙球队也只取得1胜3平2负,近2次欧战主战西军更遭遇全败,分别为近两季欧冠、欧联淘汰赛被皇马及毕尔巴鄂击败。皇家社会历史上2次与英格兰[微博]球队交锋全败。本战,平局当为首选。

  勒沃库森vs顿涅茨克矿工

  ■勒沃库森上周末德甲凭借一个不存在的进球客场2比1击败霍芬海姆,近5轮4胜1平保持不败。戏剧性一幕发生在第70分钟,基斯林头球顶在边网上,结果球却钻洞滚入球门,主裁判布吕希错误地判定进球成立。霍芬海姆职业足球部主管罗森赛后明 确表示会提出抗议,比赛有择日重赛的可能。中场卡斯特罗上周末伤愈重返首发阵容,中场厄兹图纳勒继续因伤缺阵。中场 拉尔斯·本德已经恢复训练,周中有望复出。

  ■萨克达上周末联赛客场3比1逆转击败伊利捷维斯,近7战5胜2平保持不败。克罗地亚国脚后卫斯尔纳上周末梅开二度,巴西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攻入锁定胜局的第3球,打破6轮联赛进球荒。

  ■勒沃库森过往对阵乌克兰球队5胜2平3负,其中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勒沃库森近10个欧冠主场8胜2负,萨克达近9个欧冠客场3胜1平5负,比较而言主队略好。

  莫陆军VS曼城[微博][微博]

  ■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上周末的俄超焦点大战中0比2输给圣彼德斯堡,近7场各项赛事1胜1平5负,亚指赢1输6,唯一取胜的赛事就是在欧冠3比2战胜柏辛域陀尼亚。

  ■曼城在上周末英超击败西汉姆,取得本赛季英超首场客场胜利,阿圭罗[微博]梅开二度,中卫组合变成加西亚与纳斯塔西奇的组合。队长中卫孔帕尼[微博]因伤高挂免战牌,周中复出的可能性不大。俱乐部宣布,20岁的科特迪瓦国脚拉扎克永久转会俄超球队 安捷,小将亨绍尔租借加盟布里斯托尔流浪者,租期为一个月。曼奇尼执教曼城期间曾立下三大军规,其中包括不能在更衣 室播放音乐,禁止穿紫色衣服以及不定期开会,如今均被佩莱格里尼废除。

  ■莫斯科中央陆军过往9次与英格兰球队较量2胜4平3负,曼城过往没有与俄罗斯球队交锋的经验。

  加拉塔塞雷VS哥本哈根

  ●加拉塔沙雷将首次在欧战与哥本哈根交手,亦是第一次与丹麦球队碰头。

  ●加拉塔沙雷在上季欧联共进行4场主场比赛,当中仅1次取胜。

  ●加拉塔沙雷中场尼亚拿,与今仗对手守将美尔保,曾在奥林比亚高斯成為队友。

  ●哥本哈根过往亦只曾1次与土耳其球队交手,在91/92球季欧洲足协盃第3圈淘汰特拉布宗,当中次回合作客后者踢成1比1平手。

  ●哥本哈根在今届前,最近一次是在10/11球季躋身分组赛,该届共4场作客比赛仅1次取胜,4战共入2球。

  ●哥本哈根今季作客战绩未如理想,至今7战仅2次取胜。

  信息来自于中国竞彩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