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火线:马拉加主场过热防平 国米客场可不败

2013年04月28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01 阿森纳[微博]VS曼 联 推荐:0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阿森纳让平半190中低水,本场市场热度感觉在阿森纳身上。曼联[微博]虽然已经夺冠,但除了英超也没比赛可踢,反而是一身轻松的更容易发挥。本场建议分胜负。

  02 雷 丁VS巡游者 推荐:0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雷丁平手181低水,雷丁上个主场还闷平红军,保级战主场反而也让不出球来,两头。

  03 切尔西[微博]VS斯旺西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切尔西让球半199中高水,客队排名不低,以主队的近况,让这么深可以作胆。

  04 美因兹VS法兰克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美因茨让半球200高水,以两队的风格判断,分胜负可能性高。主队强让,博胆。

  05 沙尔克VS汉 堡 推荐:1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沙尔克让一球195中水,两队就差2分,主队开一球比较托大,补平局。

  06 切 沃VS热那亚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切沃[微博]平手176低水,本场感觉开得太浅,主队怎么也是让球合适,首选客胜。

  07 AC米兰[微博]VS卡塔尼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米兰让一球球半176低水,单选。

  08 罗 马VS锡耶纳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罗马让一球球半200高水,罗马近期场场丢球,此战感觉比较危险,分胜负。

  09 都 灵VS尤 文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尤文让半一176低水,这种比赛尤文肯定是认真,都灵是他们特别的对手,单博。

  10 巴勒莫VS国 米 推荐:1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巴勒莫让平半195中高水,国米[微博]感觉状态在调整之中,客场输球可能性不大。

  11 桑普多VS佛罗伦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佛罗让半球203高水,本场客队开得有点夸张,主队不败。

  12 社 会VS瓦伦西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社会让平半200高水,按说主队排名还领先,欧赔开得比较高,支持客队赢球。

  13 巴利亚VS塞维利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塞维利让平半200高水,本场三个结果投注均衡,考虑平赔高,分胜负。

  14 马拉加[微博]VS赫塔菲 推荐:1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马拉加让半一180低水,本场平局支持率很低,感觉主队热,有必要补一下。(陆慧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