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客网]北京单场周日118:切尔西主场赢盘无望

2012年12月23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切尔西(主) VS 阿斯顿维拉

  比赛时间: 2012. 12. 23 星期日 23:59

  比赛地点: 斯坦福桥球场

  亚洲盘口: 0.82 切尔西 -1.5 阿斯顿维拉 1.04

  欧洲指数: 1.22 5.50 9.60

  专家赛事前瞻及解盘:

  周日深夜场英超联赛第18轮上演压轴好戏,刚刚在世俱杯败兴而归的蓝军将回到联赛继续战斗,由于离开较长一段时间,蓝军已经在联赛少打2轮,本战面对维拉切尔西势必吞下对手。本赛季的蓝军可谓祸不单行,更换教练似乎变了他们的例行公事,老板阿布的介入令到俱乐部处于动荡之中。蓝军在短短几个月时间痛失多项锦标,令到主场球迷相当不满。阵中主将玛塔、阿扎伊、托雷斯状态时好时坏,导致蓝军在联赛举步维艰。还好的是蓝军在周中英联杯5比1狂胜英冠球队利兹联晋级4强,阿扎伊、托雷斯、玛塔等主力纷纷进球。阵容方面,特里养伤,米克尔继续停赛,蓝军防线需打醒十二分精神。客军维拉近期不可小视,自从主场战平枪手后,球队近6战不败,当中在英联杯更4比1血洗诺维奇晋级,球员正处开季以来最佳状态。近5次做客斯坦福桥维拉取得1胜2平2负成绩,球队绝对不甘空手而回。

  亚盘为切尔西作出1.5低水让步,近年蓝军遭遇这一指数都是难以走出,不要说大胜,就连赢球也较为困难,维拉本赛季面对多支强队战绩不差,主场仅1球小负曼联,闷平枪手,上轮更客场3比1掀翻利物浦,面对近6战都有失球的切尔西,维拉绝对是冷门之选。

  ☆☆☆☆☆☆☆☆☆☆☆☆

  Samuel进球数推荐: 2, 1

  Samuel比分推荐: 1:1, 0:1

  北京单场切尔西让(-2)球,Samuel推荐: 0

  竞彩足球切尔西让(-1)球,Samuel推荐: 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