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密挖对手阵中大将曝光 深夜闪电锁定购巴西铁闸

2012年12月23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客场惨败给罗马的比赛,场边替补席最吸引镜头的,是被泽曼放弃在首发阵容之外的荷兰人斯特克伦伯格,而导播这样多次捕捉的原因,除了首发门将戈伊科切亚的出色发挥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赛前意大利媒体传出AC米兰有意收购斯特克伦伯格。

  本场比赛阿莱格里在门将位置上的确失策较多,因为他提前宣布阿梅利亚将继续首发,阿比亚蒂休战,但本场比赛罗马的前三次射门,阿梅利亚全部无能为力,红狼连续三次击中球门范围,全部取得了进球,上半场就彻底奠定了胜局。而阿比亚蒂老去,阿梅利亚不够稳定,加布里埃尔年纪尚轻,这些都迫使AC米兰寻找新的门将,《都灵体育报》就在昨天早晨谈到了斯特克伦伯格。据了解,阿莱格里将和加利亚尼、贝卢斯科尼讨论帕托、罗比尼奥[微博]以及德容替身的问题,而这次会谈中,还将谈到的就是斯特克伦堡。

  虽然这笔潜在交易目前尚未得到AC米兰方面的证实,但荷兰人想要离开罗马城的想法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都灵体育报》称最有可能的方式是冬季租借夏季买断,而这个消息也得到了《米兰体育报》的证实,但《米兰体育报》同时强调,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相关消息,不过这个传言很有可能一直持续到冬歇期结束,甚至是1月底的转会市场关闭之前。

  而在本场比赛后防连丢4球之后,晚上11点多,《米兰体育报》闪电透露AC米兰有可能签下巴西圣保罗的中卫鲁道尔夫,因为卢西奥加盟圣保罗之后,也预示着鲁道尔夫的离队,这位1986年出生的中后卫,被《米兰体育报》认为将极大的提升红黑军的后防实力。另一方面,莫吉接受自由人电视台的采访,他说:“德罗巴去中国那样的足球环境踢球,他纯粹是为了钱,所以我确定他肯定会在一月份加盟AC米兰,这对尤文图斯[微博]来说是一件好事。”《米兰体育报》则表示,AC米兰的确已经和德罗巴进行了初次联系,但是否能够最终将魔兽签下,需要看加利亚尼在巴西的行程,如果他能够及时处理完帕托和罗比尼奥的事情,那么就可以腾出时间来和尤文图斯惊人,而如果加利亚尼在巴西呆的时间过长,那么就很难再操作德罗巴的事情了。

  而原本被看作肯定会离队的中场特劳雷,则很有可能留下了,他昨天接受了法国媒体的采访说:“现在就我所知,俱乐部领导还没跟我的经纪人说任何事情,从来没说过要把我租借出去或者转会的事情。”而安德莱赫特的队长比格利亚则是布拉伊达欣赏的球员,这位中场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AC米兰和国际米兰[微博]对他的兴趣,“如果AC米兰和国际米兰对我感兴趣,那么我将骑着自行车去加盟他们。”

  (萧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