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耐克圣诞特别版配色 三巨头点亮缤纷假期

2012年12月20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LEBRON 10 ,KOBE 8 SYSTEM和KD 5三款圣诞配色版球鞋LEBRON 10 ,KOBE 8 SYSTEM和KD 5三款圣诞配色版球鞋

  圣诞将至,Nike Basketball隆重推出圣诞节特别礼物: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签名球鞋的圣诞版配色

  圣诞老人将为世界各地的篮球迷们奉送特别礼物,圣诞版配色将于12月26日公开发售。

KOBE 8 SYSTEM 圣诞配色KOBE 8 SYSTEM 圣诞配色

  与科比布莱恩特最新的签名鞋一样,KOBE 8 SYSTEM圣诞版配色的灵感同样来自于蛇:犀牛蝰(一种来自于非洲的毒蛇)。该节日配色版使用了完美的蟒蛇皮花案设计,其鲜艳的红、黄色鳞片酷似圣诞树花环 - 但不要靠得太近哦。

  KOBE 8 SYSTEM 专为科比的速度和精准而设计,配有创新网眼材质Engineered Mesh鞋面、全掌Lunarlon中底和能够带来不俗抓地力的XDR橡胶外底。

LEBRON X圣诞版配色LEBRON X圣诞版配色

  借鉴LEBRON X的钻石灵感,设计团队挖掘出最稀有的钻石颜色--红色,使其成为圣诞配色的灵感之源。点缀以如同佛罗里达州浸润在阳光中的嫩草般明艳绿色,动感红色鞋面亦可隐约折射出金属质感的倒影。

  LEBRON X 所凸显的技术优势包括:采用全掌可视Zoom Air,动态Flywire飞线技术和Hyperfuse鞋面结构。

以电子游戏为灵感而设计的KD V以电子游戏为灵感而设计的KD V

  凯文杜兰特小时候曾经收到过一份难忘的圣诞礼物:一套电子游戏。耐克设计师从复古电子游戏图形以及杜兰特最喜欢的游戏中汲取灵感,为杜兰特圣诞版战靴设计出独特鞋面、鞋垫图形与鞋舌处的标志。

  KD V是杜兰特专属战靴中技术最先进的一款,前掌采用Nike Zoom、足跟部搭载Nike Air、Hyperfuse鞋面、以及动态鞋跟支撑。

  三款绚丽圣诞版配色球鞋,将于2012年12月26日在部分零售商店和Nikestore.com.cn限量发售。它们将能帮助篮球迷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