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五胜负彩12163期简析:巴萨取3分 拜仁无平局

2012年12月01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01 阿森纳[微博](07) VS斯旺西(08) =1

  阿森纳目前以5胜6平3负排位积分榜第7,斯旺西只是阿森纳少1分排位第8,且斯旺西本赛季客战表现相当不俗,2胜1平3负进8球失7球的成绩可以看得出防守相当稳固,往绩对战也只是1球小负,因此欧洲赔率1.40 4.20 6.50赔率开法人为做作迹象明显,阿森纳并无必胜把握。

  02 富勒姆(11) VS热 刺(05) =31

  富勒姆近六轮非平即负排位急跌,而热刺[微博]则近况甚佳两战全胜全取六分,欧洲赔率2.80 3.30 2.25明显偏小,实力名气近况均优于富勒姆不少的热刺临场必会倍受热捧,小心富勒姆否极泰来主场取胜而回。

  03 利物浦[微博](12) VS南安普(18) =31

  利物浦杯赛联赛三轮不胜表现不正常,所幸本轮迎战之南安普实力有限,客场1胜5负进8失19球的防守能力不堪一击,欧洲赔率1.35 4.30 7.60折算亚盘可为一球/球半,利物浦当是坐和望蠃格局。

  04 曼 城(02) VS埃弗顿(06) =3

  曼城[微博]实力今非昔比已彻底由黑马蜕变成英超新贵,本赛季开赛以来9胜5平保持不败,主场更是6胜1平进18球失5球状态上佳,埃弗顿虽说德比往绩占优,但此一时彼一时,以其差劣的客战防守能力要想阻击主场一场平均入球几达3粒的曼城一众中前场悍将前行步伐比登天还难,埃弗顿失球是分分钟可能发生的事情。

  05 巡游者(20) VS维 拉(17) =31

  巡游者开赛以来0胜5平9负一场未胜,维拉则上轮新胜加之客战1胜1平5负较之主队成绩要好,以巡游者之能力欧洲赔率1.92 3.30 3.55有诱下意图,看来主队将是不败格局。

  06 雷 丁(19) VS曼 联(01) =0

  雷丁显然无法适应英超快节奏,13战下来仅取1胜6平6负之差劣战绩而排位积分榜倒数第二,以往英冠强横的主场风采不再,保组形势堪忧,曼联[微博]刚稳居积分榜首,主客战非常平均,可见心理素质极佳,丝毫不受客战因素影响,欧洲赔率7.60 4.30 1.35折算亚盘可为一球/球半,英超客场开出如此赔率比较少见,基本可认定为必胜格局。

  07 西布朗(04) VS斯托克(09) =10

  西布朗本赛季表现上佳,主场6胜1负成绩不俗,斯托克城客战则一场未胜状态极佳,两队近况与排位如有天壤之别,然欧洲赔率仅仅开出2.00 3.30 3.30折算亚盘仅为半球之赔率,低看西布朗意图明显,翻看往绩,斯托克城2006年客战西布朗取得4胜1平之战绩占据绝对优势,球场上球风相生相克现象众出不穷,此类赛事不能全凭状态与实力对比衡量,相形之下不如反捧斯托克城更好。

  08 勒 沃(02) VS纽伦堡(13) =3

  勒沃本赛季主客场战力平均表现平稳,目前以8胜3平3负的总成绩挤身积分榜前2,主场4胜2平进12球失5球显示战力强横,反观纽伦堡客战7场进6球失12球的后防显然与勒沃差距不止一档,虽说近几年往绩客战勒沃屡有逼平甚至取胜战迹发生,但此一时彼一时,以勒沃本赛季所表现出的强横攻击能力来看取胜纽伦堡不是难事。

  09 奧斯堡(18) VS弗赖堡(10) =31

  奥斯堡联赛已累计七轮不胜,状态低迷至极点,弗赖堡状态稍好,欧洲赔率2.60 3.30 2.60平手开出赔率,奥斯堡往绩自2006年以来主场五战弗赖堡取得2胜2平1负的成绩,可见并非全无还手之力,在取胜若渴且往绩看好的情况之下不妨看好奥斯堡主战不败取分而回。

  10 沙尔克(04) VS门 兴(09) =1

  沙尔克04目前位列积分榜前四,近两轮已然两战未胜,此战回到5胜1平1负进13球失5球的主场,临场看好其反弹者不计其数,门兴近年来整体实力有很大提升,一向差劣的客场本赛季也取得2胜3平2负的成绩,虽说沙尔克往绩大优且坐拥主场之利,但面对实力早已今非昔比的门兴亦无必胜把握,此场有防冷之必要。

  11 美因兹(07) VS汉诺威(06) =3

  两队同积20分分列积分榜第6,7位,状态排位只在毫末之间,欧洲赔率1.95 3.30 3.40折算亚盘可为半球,此种状态实力接近的球队开出此种赔率是正常实力赔率,主战成绩上佳近况大勇的美因兹更值得高看一线。

  12 菲尔特(17) VS斯图加(11) =31

  菲尔特开赛以来14战仅取1胜5平8负的成绩位列倒数第二,主场更是0胜2平5负一分未得,而斯图加特本赛季客战成绩甚至好过主场,2009年友谊赛斯图加特更是以5:0大胜菲尔特,因此在赔率2.82 3.30 2.20开法明显偏小,斯图加特客场能否顺利取胜存疑。

  13 拜 仁(01) VS多 特(03) =30

  拜仁[微博]目前以14胜1平1负的成绩稳居联赛首席,主场6胜1负进22球仅失4球战力更是惊人,多特蒙德则连续十轮不败,一场关公战秦琼之赛事,往绩拜仁主场自2008年以来也只是2胜3负甚至略处下风,欧洲赔率1.70 3.70 3.90平赔偏高打出不易,看来又是一场分胜负之比赛,要提防拜仁主战难胜。

  14 巴 萨(01) VS毕尔巴(14) =3

  1.09 9.60 18.00的赔率显示此场已无过多分析必要,巴萨[微博]稳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