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意甲联赛第13轮解析:锡耶纳VS佩斯卡拉

2012年11月08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对阵:锡耶纳 VS 佩斯卡拉 比赛时间:2012-11-18 22:00

  比赛地点:法兰基球场

  比赛分析:锡耶纳还在为摆脱联赛升班马苦苦追赶着,本轮他们将迎来一个绝佳的机会,主场面对联赛公认的实力最弱对手佩斯卡拉,6个积分的扣除对球队影响巨大,球队花了1/3个赛季才将自己与大部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一场球,本赛季球队并未因为扣分而一蹶不振,相反球队表现还算不错,目前球队已经拿到12个积分,在面对中下游球队时常有上佳表现,本轮面对实力最弱的升班马球队自然不会放过摆脱副班长的绝佳机会,相信球队会全力进攻誓取三分。升班马佩斯卡拉依靠不错的主场战绩目前能够暂时逃离降级区,但球队整体实力与其他意甲球队的差距的确相当明显,本赛季保级将是球队唯一的目标,此前球队5次做客,拿到仅仅4分,球队的进攻火力全联赛最差,场均不到1球,而防守端球队也少有出彩之处,本轮作客面对志在逃离排名末尾的锡耶纳,球队必须制定比赛目标以应对对手的进攻,从实力上看,若能守住一分教练会非常满意。看好主队取胜逃离榜末。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