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欧冠推荐:尤文不容有失 切尔西轻取矿工

2012年11月06日16:43  新浪体育 微博

  巴黎圣日尔曼vs萨格勒布迪纳摩 3

  圣日耳曼队大投入有大回报,本赛季球队三线作战成绩突出,班底雄厚,实力不俗。本场比赛坐镇主场,势要全取3分,保证出现名额。巴黎当胜,推荐3

  沙尔克04vs阿森纳[微博] 31

  沙尔克状态神勇,在上轮交锋中,沙尔克客场2比0完胜阿森纳,体现出这支球队的能量充沛。而阿森纳最近比较低迷,上轮主场告负,这回换成客场作战难被高看。推荐31,看好沙尔克不败。

  ac米兰vs马拉加[微博] 31

  马拉加状态不俗,欧冠小组3轮全胜积9分,出现形势大好。而米兰内忧外患,已成哀兵。所以,此番米兰主场必将奋力一搏,而马拉加或许会些许留力。看好米兰主场不败。推荐31

  曼彻斯特城vs阿贾克斯[微博] 3

  曼城[微博][微博]欧冠小组3轮仅积1分,出线形势十分凶险。球队此时已被逼上了绝境,稍有闪失就会被提前淘汰。好在球队人员实力雄厚,坐拥主场之利,主动出击,胜面颇大。推荐3

  皇家马德里[微博]vs多特蒙德 3

  皇马[微博]目前积6分,落后多特1分暂排小组第二。上次交锋皇马客场输给了对手,阵中众将心有不服,加之要争取小组头名出线,获胜是皇马的唯一目标。推荐3

  切尔西[微博]vs顿涅茨克矿工 3

  矿工这支队让人眼前一亮,小组3轮2胜1平积7分,成为了最大黑马。切尔西目前积4分,只比尤文多1分,出线形势扑朔迷离。论实力,切尔西无疑更强,主场作战看好蓝军取3分。

  尤文vs北西兰 3

  尤文周末刚刚经历了一场失败,不过相信他们会尽快地调整好状态,以便迎接这场输不起的欧冠小组赛。尤文小组赛3场连平,想要出线必须拿下本场比赛。不过还好,北西兰实力与尤文尚有差距,看好战意浓厚的尤文全取3分。

  拜仁[微博][微博]vs里尔 3

  拜仁的状态稳定,阵中众将也都脚风颇顺。在整体实力上,拜仁明显要高过里尔一筹。加之拜仁主场攻击力恐怖,看好拜仁主场再下一城,推荐3

  凯尔特人vs巴萨[微博] 0

  巴萨在之前的多线作战情况下出现了人员伤病的问题,后防线人手紧缺让他们看上去一度步履艰难。但是在主教练的调兵遣将下,巴萨挺过了最艰难的时段。梅西又刚刚当上了父亲,相信队内球员都会努力用一场胜利为梅西献上祝福。

  布拉加vs曼联 0

  曼联周末战胜阿森纳,范佩西依然体现出其强大的进球效率。本场虽是客场出击,但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布拉加,红魔曼联依然有力轻取3分,奏凯而归。推荐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