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球队动态:国米失去马特拉齐 乌鸡留住迪纳塔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3:1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就在主要对手们都全力投入训练比赛时,国米却依然要大大分心于转会市场。是否该清洗阿德依然没有定论,需要引进的中场则在谋划中,马特拉齐的重伤又暴露了后防问题。本赛季,国米将迎来百年华诞,目标极高,但开局前夜,点却背了些。

  超级杯的失利,强化了国米引进一名中场的计划,德科、莫塔二选一,交涉进行时。一场国家队友谊赛,又让国米失去了后防核心马特拉齐,突发事故后,国米只能出高价收购莫斯科斯巴达的科瓦奇,依然是交涉中。同时,帕尔玛和曼城分别发来报价,求租阿德里亚诺。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在即,国米高层却还要为人员变化分心。昨日接受Sky电视台专访,国米主席莫拉蒂特别强调:“我们要变得更加理智,要更加专注。”失去马特拉齐,莫拉蒂坦言:“他是球队的助推器,他的受伤让我特别难受。”

  新赛季的乌迪内斯,继续着“卖血工程”,德桑蒂斯、纳塔利、蒙塔里外加亚昆塔,走了一小半的重臣,锋线上引进了夸利亚雷拉和佩佩,但其他三线都实力受损。主帅马里诺很低调,“没有明确目标,只求打出水准。”赛前有一利好消息,迪纳塔莱公开向俱乐部道歉。夏季休假,迪纳塔莱无视队医的食谱,体重爆增了4公斤,此后又公开表示要离开球队,另寻高枝,被俱乐部处以罚款。昨天,这位国脚表示:“我对此前的行为感到羞愧,这不是一位职业球员应有的,我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