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中了”网胜负彩07058期推荐:那不勒斯作博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佛罗伦萨VS恩波利

  恩波利客战能力较差,佛罗伦萨主场表现却非常好,之间形成的对比很大。本场比赛唯一要考虑的是托尼的出走对主队攻击力的影响,推荐31,佛罗伦萨主场不败。

  热那亚VS ac米兰

  升班马热那亚野心不小,但首轮即碰到AC米兰,对于球队来说难度很大。AC米兰舍瓦后遗症仍为完全解决,但球队实力仍在提升中。本场比赛主队爆冷难度很大。推荐0。

  国际米兰VS乌迪内斯

  卫冕冠军实力毋庸置疑,但更衣室一直影响着球队的正常运转。新赛季引进齐沃等球队,整体实力上升。“乌鸡”的斗志被消磨掉不少,战斗力和斗志都一般。本场比赛国米主场誓夺开门红,推荐3。

  雷吉纳VS

亚特兰大

  过去三次交锋均战成平局,两支球队之间非常和气。从实力和稳定性来看,主队占优,但客队的一些其他因素则可能制造意外。推荐31。

  锡耶纳VS桑普多利亚

  卡萨诺的加盟对于桑普多利亚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还不得而知,但两支球队特别是客队近年的战斗力降低却是不争的事实。本场比赛看好客队不败,推荐10。

  那不勒斯VS卡利亚里

  马拉多纳曾在那不勒斯演绎传奇,而今这支球队回到意甲自然不希望次年就回到乙级联赛。卡利亚里从上个赛季开始实力一直在下降,竞争力减少。本场比赛不妨看好那不勒斯取得开门红,推荐3。

  巴勒莫VS

罗马

  巴勒莫上赛季后半段的表现让人匪夷所思,球队的士气一蹶不振。而罗马走了齐沃来了胡安,实力没有影响,从俱乐部的其他交易来看,实力处于上升势头。本场比赛看好两队分出胜负,巴勒莫仍有实力在主场击败一些强队。推荐30。

  帕尔马VS卡塔尼亚

  帕尔马新赛季引进多名实力球队,如果每个赛季都为保级而战的帕尔马实力实在一般。而卡塔尼亚新赛季的目标仍只有保级。本场比赛看好主队不败,重点谨防平局。推荐31。

  毕尔巴鄂VS奥萨苏纳

  主场仍是毕尔巴鄂的关键,一旦主场表现欠佳,球队的排名就很难让人满意。奥萨苏纳新赛季如若想取得更大的突破则必须稳定队伍的状态。本场比赛看好主队不败,推荐31。

  拉科VS阿尔梅利亚

  主队上赛季一直在为保级而战,球队的心志比较疲劳,相反客队却一直在为升级努力,士气振奋。本场比赛在看好主胜的同时也要谨防升班马的能力,推荐31,拉科未必稳胜。

  西班牙人VS瓦拉多利德

  西班牙人上赛季的整体状态不俗,且发挥比较稳定。而瓦拉多利德作为升班马遇到这样的球队,一般很难取得好成绩,相信本场比赛也不会意外,推荐3,西班牙人主场全取3分。

  马洛卡VS莱万特

  马洛卡在上赛季最后阶段连战连败,因此球员的意志力其实一般。而相反的是,莱万特整个赛季的表现比较稳定,本场比赛则必须考虑客胜获胜的可能。推荐30。

  梅西亚VS萨拉戈萨

  主队虽为升班马,但近期也是甲级联赛的老朋友,而客队实力尚可,但凝聚力一般。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客队至少不败,推荐10。

  瓦伦西亚VS维拉利尔

  从转会市场来看,瓦伦西亚虽然经济一般,但新赛季仍希望从强大的

皇马和巴萨手中抢到一些东西,而维拉利尔在里克尔梅的问题上纠缠太多,影响了球队的稳定。本场比赛坚决看好瓦伦西亚主场取得开门红,推荐3。

  “我中了”网特供新浪稿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