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生活报排列3本期推荐:十位上应在小数区选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排列3近期点评

  排列3上期出号为981,和值为18。

  最近20期的大小数和值的出现比例保持着10∶10的比例。大数和值要占据更强的表现的态势,而在最近10期和值表现来看,大小数和值的出现比例保持着5∶5的比例,同样表现出均等的出号状态。

  百位走势上,最近3期的出号“9-1-8”,表现出剧烈的震荡出号模式,最近百位上的震荡势头强劲,按照目前的出号势头,预计本期出号仍会再次震荡到小数区中表现。

  十位走势上,最近3期的出号表现为“8-3-6”,在之前形成一轮递减的出号势头之后,上期的出号又再次震荡到大数区中表现为大数8,总体来看近来十位上震荡性较强,本期建议在小数区中选号。

  个位走势上,最近3期的出号为“1-1-8”,之前4期的出号全部都维持在大数区中表现,而最近小数区明显表现出转暖的状态,连续表现为小数1。预计本期出号仍会继续维持在小数区中表现。

  综合以上分析,下期推荐重点号码为0、3、7、8和值推荐09、12、15。

  百位推荐:0、1、3

  十位推荐:2、3、4

  个位推荐:3、7、8

  排列3奇偶大小分析

  出号大小方面,最近两期的表现分别为“小小小”和“大大小”。可见,小号在最近两期中的表现明显更强劲一些。最近10期以来,出号基本维持稳定的局面,最近小号表现的较为强烈。因此按照目前的出号节奏,未来建议选择大号的更多表现。本期建议追击“小大大”和“大大小”的出号组合。

  奇偶组合方面,最近两期分别表现为“奇奇奇”和“奇偶奇”得组合。奇数明显表现出更强的出号状态。分析之前的出号我们不难发现,奇数在最近表现的始终较为火热。因此奇偶组合方面,本期首选为“偶偶奇”和“偶偶偶”。

  排列3遗漏点评

  上期出号为981,两大一小,两奇一偶,从走势上看,9号间隔期数为4,是一个温和的号码,8号间隔期数为1,1号间隔期数为0。遗漏值继续在小范围内出号。从走势上看,小数字有一定的回补表现,下面可以继续考虑小数字的回补,本期需要重点关注0号,同时2号和4号也值得重点关注。上期百位出号为9,9号遗漏值为10,属于一个冷号码,中大遗漏继续出号,下面小数区应该有所补充,推荐该区的号码2、3、4。上期十位出号为8,8号遗漏值为2,是一个较热的号码,8号的出现被准确预测,本期继续看好遗漏值10左右的号码,1、4、5值得关注。上期个位出号为1,同样被我们准确预测。1号遗漏值为0,属于刚刚转热的号码,本期推荐重点关注中大遗漏号码,看好3、4、7。看好和值在中数区震荡,区间关注13-19。推荐重点组合:218、036、297、486、137、255、09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