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选九场大势:圣保罗吃定美洲 提防奥德格再爆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1:27  足球大赢家

  稳胆:圣保罗客胜不难

  斯达下半程的开局有点令人失望,首轮比赛就负于近几个赛季都是手下败将的阿勒桑。维京尽管首轮也负于罗森博格,但对手实力强大,做客失利应该不会对维京的士气产生多大的影响。而且维京的前场攻击力仍然强大,对付失球数字偏高的斯达后防线应该不难取得突破,维京主场胜完全可以作为单选。

  斯塔贝克虽然在夏休后的第一场比赛负于布兰,但球队的整体实力并没有下降,前锋丹尼尔与冈纳森进攻组合依然是他们的主要得分手段,做客失利的主要原因与主力中卫奥尔森的受伤缺阵有莫大的关系,本周末回到主场强大的攻击力应该可以稍稍掩盖后防线上的些许不足。瓦勒伦加是本赛季挪超攻击力最弱的一支球队,至今14场联赛才攻进11个球,在联赛中该项排名垫底,原以为可以信赖的防守现在也开始出现了松动,上周末主场面对实力一般的特罗姆瑟也丢2球,如此状态,周末做客斯塔贝克估计凶多吉少。

  美洲队毕竟是弱旅,至今13轮联赛就输掉了9场,新帅维加上任之后也没有打算屯兵后场打防守,而是继续强调进攻,也许这就是巴西足球的传统风格吧,以他们的实力死守最多也就1分,主动抢攻,遇到实力不太强的球队也许就让他们得逞了,上周末的巴拉纳竞技就是这样败在了他们的脚下。只是本周末上门挑战的圣保罗可不一般,他们除了整体实力较强之外,在战术风格上也比较贴近目前国际上流行的打法,13轮联赛仅失5球,在该项数据统计上遥遥领先于其他的球队,稍稍有点遗憾的是,由于该队在整体打法上过于强调防守,进攻上投放的兵力自然也就有限,因此,进球数有点略嫌偏低。不过,以美洲队这样的打法,圣保罗要客场取胜也不难。

  双选:罗森博格做客不败

  罗森博格虽然在夏休期的转会当中没有多少收获,但他们本身的实力已经足够强大,个别转会计划的不成功并不会影响他们在挪超超班的现实,下半程的首轮比赛就轻松地以4比2击败实力不俗的维京,说明了他们只要想赢,在挪超几乎是没有什么球队可以抵挡。特罗姆瑟也不例外,该队本身实力一般,唯一让其他球队头痛的就是他们的人工草皮主场,不过,困难对于比赛双方来说是平等的,他们虽然比客队稍微适应一点,但从他们本身的进球数字可见,特罗姆瑟在8次做客可以进14个球,但在6个主场也只进了8球,可见人工草皮对球员临场发挥产生影响是谁也不能否认的,在之前的几次做客当中,罗森博格也没有明显落于下风,凭他们的实力至少可保不败。

  克鲁塞罗目前有两项数据高踞联赛排名的第一位,分别是进球数最多,达28个;以及失球数最多,共26个,前一项数据尚且可以值得炫耀,但后一项数据恰恰说明了球队目前的现状,后防线是一个大漏勺,虽然俱乐部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分别引进了中后卫蒂亚戈以及左后卫埃默森,但国青队中后卫路易松以200万欧元卖给了瑞士的卢加诺,指望情况能够马上有很大的改观是不现实的。本周末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博塔弗戈,该队攻击力同样不俗,目前以26个进球暂列第二位,虽然射手多多因为药检呈阳性还在禁赛当中,但另一名前锋安德烈·利马上周末个人连中三元帮助球队力挽狂澜,在双方都不乏强力攻击手的情况下,平局也许是机会较少的一种赛果,双选分胜负。

  剔除:提防奥德格陵兰爆冷

  利勒斯特罗姆在转会运作上动作不大,主场作战还是可以信赖的,难以判断的是奥德格陵兰,该队引进力度很大,但首轮主场却负于斯托姆加斯特,有点让人触摸不透,在首选主胜的情况下补1还是补0还有点犹豫,暂时剔除。科林蒂安和弗拉门戈都是近况相当差的两支球队,尤其是科林蒂安,上周末主场居然0比3负于弱旅诺蒂卡,制造了一个特大的冷门,他们之间的比赛首选剔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