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选九四胆组合法:弗拉门戈最稳 勿碰难点米涅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1:42  足球大赢家

  稳胆:弗拉门戈绝地反攻

  弗拉门戈上周末0比1负于格雷米奥之后,他们的排名已经正式跌至榜末,造成今日的局面,估计与他们的球场问题导致赛程混乱有莫大的关系,并且令他们不得不多次将主场比赛移师中立球场进行。为此,俱乐部已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作出了努力。葡超冠军波尔图的中场球员伊布森将于近日回归,并且从科林蒂安购入中场球员罗杰。本轮上门挑战的美洲队就是他们本赛季开赛至今面对的实力最弱的一个对手,难得的得分机会,估计弗拉门戈一定会全力争取3分。

  瓦科斯达伽马是典型的主场龙,主场他们以5胜1平不败的战绩高踞主场积分榜的榜首,但一到客场他们却处于倒数第三,当中的1胜1平还是从目前榜末的美洲队和诺蒂卡身上获得。也就是说,只要对手稍有一点实力,他们基本缴械。帕尔梅拉斯表现虽然不算突出,但成绩比较稳定,凭借往绩上的优势,再次击败对手并非难事。

  博塔弗戈实力雄厚,在主力前锋多多被禁赛之后,另一名攻击手利马又成为了他们的前场杀手,上周末正是因为他的出色发挥,个人连中三元,做客得以3比3逼和了主场龙利斯菲,让球队可以继续保住联赛榜首的位置。做客的尤文图德虽然在上周末主场2比0击败实力不俗的巴西国际,但客场作战始终是他们的软肋,至今5次做客1胜4负,入5球失13球,特别是在近三轮联赛他们都有红牌记录,停赛成了他们减员的主要原因,在双方实力差距较大的情况下,做客的尤文图德凶多吉少。

  圣保罗上周末以2比1击败劲旅克鲁塞罗,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第二的位置,刚刚协助国家队夺得美洲杯的若苏埃等人已经归队,只是后卫阿莱史·席尔瓦有伤不能马上上阵,左边卫贾迪尔森已经基本确定转会格雷米奥,多个位置的变动导致了圣保罗的后防线出现了些许松动,接连两场比赛都有失球,这在之前的比赛都不多见。不过,本轮的对手利斯菲毕竟只是升班马球队,主场尚可有一定的战斗力,但一到客场他们就脚软,成绩反差相当大,之前连续5个客场失利就已经充分显示了该队的不成熟,尤其是防守方面失球数字偏高,做客圣保罗基本上没有得分的机会。

  双选:诺蒂卡弱队本质难以改变

  诺蒂卡新帅费尔南德斯上任之后确实取得一定的成绩,上周末做客以3比0爆冷击败科林蒂安,终于获得上任后的首场胜利。更加难得的是相隔两个月之后在联赛第二次有零失球的记录。看来俱乐部的一系列引进举措已经产生效果,略嫌不足的是前锋线上仍然没有突出的攻击手,刚刚取得入球的费利比至今也只有两球进账,与前锋的身份有点不大相符。3个入球当中第二个球更是对方后卫乌龙误碰所致,有点幸运成分,因此,一场比赛的胜利仍然不能改变他们弱旅的本质。格雷米奥自南美解放者杯结束之后已经保持了7轮不败,在积分榜上慢慢攀升至第四的位置,他们目前遇到的困难同样是前场攻击点欠缺的问题,13轮联赛才有11个入球,攻击能力明显太弱,取得过2个入球的中后卫卢西奥已经转会

柏林赫塔,位置将由科斯塔顶替,以他们可靠的防守能力,客场至少有能力保平争胜。

  巴拉纳前锋祖斯尔13场比赛入12球,是目前巴甲联赛的最佳射手,可惜巴拉纳阵中也就只有他是唯一有杀伤力的攻击手,其余的球员威胁都相当有限,因此往往招致对方防守球员的重点照顾。巴西国际最近4场比赛赢了3场,势头也相当不错,两名前锋帕托和克里斯蒂安频频为球队取得进球,表现相当耀眼,相信周中的主场同样具备争胜的能力。考虑到双方都拥有强大的攻击力,比赛分胜负可以优先选择。

  剔除:米涅罗是巴甲难点

  韩国在本届亚洲杯上的表现是比较令人失望的,尤其是前场攻击力较弱,任何赛果都不算意外,首选剔除。洪卡的表现有点飘拂,由于他们并不缺乏攻击能力,只是防守漏洞较大,所以临场比分变化较大,论实力应该不是哈卡的对手,任九可以选择剔除。米涅罗竞技和弗鲁米嫩塞的比赛是本轮巴甲的难点,由于往绩上互有胜负,双方积分差距也不大,比赛较难预测,任九勿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