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维K指数胜负彩07050期:迈帕优势大客场立于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期优势亚洲杯没有充足的资料来计算并画出K线图,因此,前两场将不在本期推荐之中。

  洪 卡:哈 卡 31

  动态K指数为主队先涨后跌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队占据优势,向两队一字型转化,后势胜平负三条线基本上重合。盘口计算指数平手主队低水,或主让平半中高水。

  赫尔辛:迈 帕 10

  动态K指数为客队弹升试探型,走势为两队一字型结构客队占据稍微的优势,后势向客队不败转化。盘口计算指数为客让半球。看好平局。

  巴拉竞:克鲁塞 30

  动态K指数为两队分胜负格局,客队占据稍微的优势,没有起伏波动。盘口计算指数为两队平手客队中低水。

  戈伊亚:桑托斯 30

  动态K指数为客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主队不败上影线(平负为二合一型),向两队分胜负转化,主队占据稍微的优势。盘口计算指数为主让平手低水,或主让平半中水,或主让半球高水。

  弗拉门:美 洲 30

  动态K指数为主队弹升试探型,走势为主队不败向两队分胜负格局转化,且主队占据部分优势。盘口计算指数为主让平半中低水,或主让半球中高水。

  诺蒂卡:格雷米 10

  动态K指数为客队不败上影线走势。盘口计算指数为客让平半中低水,或半球中高水。

  费古埃:科林蒂 30

  动态K指数为两队分胜负格局,后势逐步向平局靠拢,但还是分胜负走势。盘口计算指数为平手主队中低水。

  巴国际:巴拉纳 30

  动态K指数为主客分力扩张型,走势为客队不败向两队分胜负转化,扩张指数基本相当。盘口计算指数为客让半球。

  帕尔梅:达伽马 03

  动态K指数为客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主队不败上影线(平负为二合一型),向两队分胜负转化,后势客队占据稍微的优势。盘口计算指数为客让半球。

  米涅罗:弗鲁米 10

  动态K指数为主队先涨后跌型,走势为主队不败结构向客队不败结构转化。盘口计算指数为客让半球中低水,或客让半一中水,或客让一球中高水。

  博塔福:尤文图 30

  动态K指数为主队先跌后涨型,走势为主队不败上阳线,向两队分胜负主队上阳线转化。盘口计算指数为主让一球中低水,或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看好主队取胜。

  圣保罗:利斯菲 30

  动态K指数为主队上升阻力型,走势为两队分胜负主队占据部分优势,向两队分胜负主队上影线转化。盘口计算指数为主让平半盘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