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经》胜负彩07049期栾刚选胆:达伽马擒米涅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5:50  球经博客

  稳胆:伊拉克

  尽管越南的表现不俗,成功打进8强,不过很大程度要仰仗主场优势,而8强比赛中,越南人没有主场优势。伊拉克往往在大赛中取得突出表现,这次亚洲杯再次印证了这一点,从能力来看,伊拉克占优,而且强壮的身体是越南人最为惧怕的,如此伊拉克获胜希望不小。

  稳胆:达伽马

  达伽马尽管近来的表现有所起伏,但是他们主场表现还是不错的,本赛季主场他们4胜1平保持不败。米涅罗近况不佳,球队已经是5轮不胜,状态低迷,往绩来看,达伽马也是占有优势。同时,欧赔方面主胜赔率为1.50左右,显然对于主队青睐有佳,如此达伽马获胜希望不小。

  搏胆:罗森博格

  近年来,罗森博格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球队有走下坡的趋势。本赛季球队同样发挥不稳,维京近来发挥却是不错,球队近7轮取得6场胜利,状态远好于主队,不过亚洲盘方面,庄家开出主队让半球低水的盘面,显然对于罗森博格信心很足,如此不如搏罗森博格反弹。

  搏胆:布兰

  布兰与斯塔贝克的比赛应该是本轮的焦点之战,是榜首之争。从状态来看,斯塔贝克显然更为突出,而布兰则发挥不够稳定。不过布兰本赛季主场表现十分突出,而且斯塔贝克本赛季唯一的失利就是输给布兰,如此主队心理占据优势,可见主队依然优势明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