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大赢家》挪威媒体:斯达引强援 有望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19  足球大赢家

  挪威日报《每日新闻》预测:斯达引强援有望开门红

  布兰VS斯塔贝克 推荐:3/1

  近来以队长马丁·安德森为首的几名主力和球队因为续约问题闹得十分不愿快。不过布兰毕竟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本场如果击败斯塔贝克就将夺回积分榜首,这恐怕是比金钱更好的刺激。

  费德列斯达VS利勒斯特罗姆 推荐:3/1

  从修建新球场以及请来金牌经理人摩根·安德森来看,费德列斯达对未来充满野心。利勒斯特罗姆近两年一直在削减开支,本赛季裁判也对他们十分苛刻,球队队长基佩又肌肉拉伤,不利因素太多。

  奥德格陵兰VS斯托姆加斯特 推荐:3/0

  夏休期奥德格陵兰在转会市场上频繁出手,后卫穆里、中场费瓦、前锋阿布卡泽和巴尔林的加盟让奥德格陵兰的三条线实力都得到了加强。斯托姆加斯特老将众多,经验十分老到,客场取胜不是没可能。

  罗森博格VS维京 推荐:3/1

  罗森博格多朝元老里瑟特准备加盟美国大联盟,乌拉圭中后卫拉戈养伤,左后卫多辛脚伤影响训练,科特迪瓦前锋科内回国度假迟迟不归。维京第一循环表现不错,但能否将稳定性保持下去十分关键。

  桑德菲奥德VS利恩 推荐:1

  桑德菲奥德是一个没有希望的球队,该队总是希望能够在稳守的情况下通过反击得分,但比赛中他们最好的结果也就是靠运气守一个平局。利恩中场重新洗牌,新球员之间的默契还在磨合中,客场对桑德菲奥德没有必胜的把握,平局都可以接受。

  斯达VS阿勒桑 推荐:3

  将主力前锋瓦伦西亚和巴尔林卖走,买了曾经入选挪威国家队的前锋阿斯特和博雷,斯达在转会市场上展示了魄力。阿勒桑后防线过于脆弱,面对身高两米的高

中锋阿斯特的高空轰炸,恐怕很难守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