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彩导报》胜负彩07049期球路:伊拉克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58  体彩导报

  1、 日 本1-2澳大利0

  这支澳大利亚由维杜卡、科维尔和布雷西亚诺等经验丰富的球星组成,在经历了两场比赛的停摆后,澳大利亚终于发力,喘过气来的澳大利亚足以让任何一支亚洲球队胆寒;日本队里的两名大牌球星只有中村俊辅和高原直泰,其他球员都在国内俱乐部踢球,实力上不如澳大利亚,相信具备欧洲水平的澳大利亚会用实力再次证明自己。

  2、 伊拉克4-2越南3

  本场比赛应该说是八进四的比赛中悬念最小的比赛,尽管越南队小组赛上成为黑马,但在最后一场比赛上被日本队4比1击败,完全现出了弱队的原形。相反伊拉克队勇挫澳大利亚,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最后一场和阿曼队的比赛多少有些保留,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取得小组第一,作为奖赏他们也在淘汰赛的首轮遇到了八强中实力最弱的越南,伊拉克不会给对手继续爆冷的机会。

  巴西《体育报》资深记者 卡莱里奥

  美洲主场“开和”

  11、 美 洲2-0巴拉纳3

  美洲本赛季想要保级难度相当大,在主场他们表现的更是糟糕至极,6战全败,攻入8球却丢掉了19个球,巴拉纳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目前他们只排在中下游,同样需要为保级而战,但在客场他们的成绩还算说得过去,不过面对杀红眼的美洲他们取胜不易。

  12、尤文图0-1巴国际0

  尤文图本赛季主场成绩一般,只排在巴西甲的第13位,球队的主要问题是攻击力不足,本赛季他们很少打入两个以上的进球;巴国际的排名也不乐观,在往绩交锋上他们与对手难分伯仲,本场他们希望延续两连胜的好运。

  13、达伽马1-0米涅罗3

  达伽马本赛季主场成绩极其优异,尤其是防守能力他们组织得相当出色,近三个主场他们1球未失并且攻入9球;米涅罗近四场只是拿到了两场平局,目前他们也在保级的边缘,球队的攻击力匮乏,使得他们的客场战斗力不佳。

  14、科林蒂2-0诺蒂卡3

  科林蒂上轮取得了球队近8场比赛的第5场平局,本赛季他们似乎陷入了平局的怪圈,在主场他们也仅仅获得了一场胜利;诺蒂卡本赛季迄今只取得了一场胜利,本场面对科林蒂他们仍是凶多吉少 。

  挪超休整归来

  5、布 兰2-1斯塔贝3

  布兰在历经半个月的休整后,希望重新夺回榜首位置;斯塔贝成为了前半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半程冠军,本轮他们将去客场挑战布兰,本赛季斯塔贝唯一一场失利就是负于布兰,本场是他们复仇的机会,但客场的布兰不好对付。

  6、 费德列1-2利勒斯0

  费德列连续三场未尝胜绩,上轮主场更是被弱旅奥德格逼平,目前中游的排名也是球队实力的正常体现;利勒斯在半程前两场取得两连胜,这也使得他们仍保存着夺冠希望,球队往绩面对费德列保持不败,优势明显,本场费德列面对利勒斯难所作为。

  7、 奥德格2-2斯托姆1

  弱旅奥德格目前在降级区附近徘徊,形势不容乐观,不过球队在前半赛季的最后三场比赛保持不败多少给球队带来了些希望;而斯托姆作为升班马,在客场他们往往发挥出色,本场他们抢得一分应该不难。

  8、 罗森博1-0维 京3

  罗森博前半赛季表现平庸,丝毫没有显示出挪超班霸的实力,不过上个赛季罗森博同样后程发力夺冠,他们是支擅于创造奇迹的球队;维京前半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球队的排名也比较靠前,本场他们面对的是老对手罗森博,往绩上他们处于下风,作客的他们将遇到不少的困难。

  9、 桑德菲1-4利 恩0

  桑德菲是前半赛季表现最差劲的球队,近八场他们只取得一场平局,本赛季保级渐渐成为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利恩目前排名挪超第四,球队前半赛季的整体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球队此前取得了三连胜和五场不败。本场他们同样值得看好。

  10、 斯 达1-1阿勒桑1

  斯达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尤其是前半赛季结束前的四轮比赛,他们遭遇了罕见的四连败;阿勒桑作为公认的弱旅在客场主要以防守为主,这样的战术也就意味着得到1分他们就很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